記憶很深刻…這是我和酒胖第一次去合歡山!!

那時我們兩個存了半學期的錢,才能用暑假和寒假快開學的前一週出去玩!

不像現在每個月都出去玩(想想真的好浪費錢~)!

不過回憶都是美好的!我很開心!

我記得那時我們連相機都沒有,這可以拍成,還是你和二舅舅借的相機!



這個是快開到合歡山拍的!

好興奮喲!第一次去,總是特別的新鮮!







這是我們開到一半,然後看到很美,下車拍的!

雖然去過很多很多很多次合歡山,但還是覺得好美好美好美!



第一次看到綿羊群!他們的便便好像珍珠喲!
(哈~不要我說像珍珠,大家就不敢買珍奶來喝了喲~)



第一次看到綿羊脫毛秀!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殘忍啦!

所以我只看了這一次,之後去了五六次,都沒有在去看脫毛秀了!



小小羊儿要出來啦!

跑呀跑呀~衝~





清境真的好美,口氣好清新!

好舒服!



這個是青青草原的門票喲!

好棒,我從那次就一直有留著票根!



這是我們半夜想要偷跑到山頂上看日初!



但第一次開,其實有點可怕,我們往上開,又往下開,開來開去,等天有點亮了,才趕在繼續往上開!



終於經過了一段的猶豫後,我們還是上來了!









這個是我們看到的日出!

但可能上來的有點晚了,因為太陽都跑出來了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合歡山住的民宿!


很美喲!但那時沒有拍照,因為我很懶,那時不愛寫文章!

所以都沒有拍到!

但這家還在,所以之後可以幫大家在去一次,拍照寫文章給大家看!



這個是我們好幾年前去的日月潭!

跟現在是有些許的差別的!



水很清澈,連魚都看的很清楚!

超棒的!



因為以前不愛自拍,所以只看的到風景的照片!



我們一路從合歡山玩到日月潭在從日月潭玩到大溪!

這一切都超美好的!

也開始了我們的旅遊日記!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