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吃這家了!

真的太好吃了嘛!

短短半年來了兩次了!

好開心!



這是他的店名,不要以為是我瞎掰的歐!



一進來就吃甜點,我想酒胖應該要殺我了!



主菜義大利麵來了咩!

不要緊張,只是先吃甜點開胃!



酒胖又是點他們的咖哩,但他們的咖哩真的不錯吃欸!



還有披薩喲!也是好好吃喲!

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吃到飽欸!

好棒!



但他們的蛋糕一定要每個都點來跌看看就對了!

我記得盤子是一開始就會給,每次都要拿同一個去喲!

而且一次只給裝兩個回坐位!



這個是青醬麵,也是很好吃!

怎麼搞的一定小店,東西都那麼好吃!



肉鬆炒飯,很特別,第一次吃到!





起士一定要點的,必點!

真的好吃!

但怕奶味的朋友就不建議囉!

因為真的奶味很重,我很喜歡!

我們兩個很愛亂跑亂吃的!

但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會很開心!

然後吃飯也可以嘻笑!拍對方的醜樣!

但我覺得是很值得的!

這些比較以前的照片和文章,是我自己寫來記錄我們之間點滴的!

所以如果我寫的已經關了,也不能怪我喲!

因為我只是寫自己的小事記而已!

但如果這家還在,我真的推大家去吃!

不知道那麼多年沒有去吃了,還會不會一樣那麼便宜好吃!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