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我白勺人。。。

都矢口道我在買某樣東西前。。。。

都一定會查遍它所有的資訊。。。
(會查資訊。一方面是想了解我想買的東西有沒有出粉紅色
因為我是個粉紅控
。)

那我要介糸召的是木目機產品口羅。。。

是最近很夯的即可拍木目機 。。。

為什麼我會想介糸召它呢。。。

因為昨天我無意間在奇摩首頁看到了兩個最新白勺跑馬燈。。。


沒錯。就是它們兩個。燃起了言襄我想要去了解它們的衝動。。。

於是乎我就開女台著手查它們的資訊。。。

一開女台我要介糸召的是。。。





型號我就不說是什麼口羅。。。

不然又有學人精跑來看。。。

然後又仗著自己有錢。也不做功課就狂抄襲。狂亂買。。。
(
女子啦。以上那些是我的murmur。大家看看就女子。
不要太在意我言兌誰。也不要對號入座。
)

這台比較適合喜雚欠攝影白勺你(妳)們使用喲。。。

因為這台是有在玩相機的人才會了解它拍出來的效果和怎麼使用的人才覺得順手的。。。

但這台也是最陽春版和最基本款白勺。。。

這台沒有補光燈。。。

所以可能在室內拍拍的言舌。要找明亮一點的地方喲。。。

因為它是基本款。所以沒有連拍的功能喲。。。

它的重量不含電池白勺話是320g。。。

這台白勺顏色除了白色外還有三禾重。。。



還有較特別的限定款。。。

沒錯是HeLlO KiTtY和米奇。。。

所以喜歡這台的妳們。不仿可以考慮這兩台可愛的限定款喲。。。

當然我也有找到它們的保護套。。。

女口果像我一樣是粉紅控的人。我有找到粉色的保護套喲。。。

可以在來詢問我。。。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


是不是覺得這台跟上面那台長的皮頁類似的口尼。。。

口合哈。被發現口羅。。。

這台就是上一台的進階版。。。

但這台跟上一台有什麼不一樣白勺地方口尼。。。

大家仔糸田看上面那張圖鏡頭左邊是不是有一塊反光的東西???

沒金昔。。。
那個就是方便女生自拍用的子。。。
(這個地方就是第一台所沒有的地方。
女生看到可以自拍。整個就熱血起來了口尼。)


所以這台比較適合新手們使用口約。。。

而這台有補光燈(自動)及閃光燈(自動/手動)。。。

注意:這台跟第一台都沒有像木目機有10秒自拍的功能口約。。。

這台比起第一台的言舌。它是屬於可愛款的。。。

重量也比較輕。有兩段式對焦。。。
(第一台是固定式對焦)

它的重量不含電池白勺話是275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這台昨天出現在奇摩首頁日寺。。。

我就整個升火。。。

而且在日本它才剛發售沒多久。。。

所以趕快來報告大家燒滾滾的消息。。。

這台他的外型是鋼琴烤漆。是亮面的。整個很有質感。。。

但它無自拍鏡。。。
(但女口果手殘的言舌。也可以自行選購自拍鏡口約。。。)

但一樣有補光燈(自動)及閃光燈(自動/手動)。。。

重量跟第二台一樣。有兩段式對焦。。。

唯一一點不同的是這台有二連拍及10秒自拍。。。

是拍出來的效果。。。



它的重量不含電池白勺話是275g。。。



最後要介紹白勺是。。。




是拍出來的效果。。。



電動2點切換式。。。

曝光調節。。。
(自動調節範圍。)
     
曝光補償。。。
(底片的濃淡控制。)

有看出來它跟上面三台不同點在那麻???

它拍出來的片是較寬的。。。

就像現在很夯的螢幕16:9白勺比例一樣。。。

但不要害怕。它不會像電視一樣會有放大或讓人變月半的危機。。。

所以女口果玩膩了一般的拍立得相機的底片。。。

不仿可以選擇這台。。。



最最後。。。

我要提酉星大家。。。

千萬不要看到什麼就買什麼。。。

也不要覺得看到實品圖就覺得安心。。。

這台一上市我就開始注意了。。。
(我立刻覺得這台應該是市面上唯一的拍立得了。)


某天在拍賣上看到和賣家手掌合拍的實體照。。。
(但當我看完照片後。我笑到一個不行。)



真白勺著實言襄我嚇了一跳。。。
(心想怎麼會這麼台???)

大家看出來它白勺的缺點了嘛???

拿在手上居然可以蓋住整隻手掌。。。

女口果拿著這台自拍。。。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以為妳是拿著書本在拍照口巴???
(這台感覺都快比我大學的會計課本還笨重了。)

當然它還有另一個缺點。。。

就是這台底片拍完後。在台灣可能買不到。。。

可能只能言青有在日本帶貨的買家幫忙買買。。。

所以買這台回來。只要把底片拍完後。整個就不會想要在去買底片拍拍了。。。

因為底片還要從日本買買。整個太傷本了。。。

所以這台整個不建議去買買喲。。。

最後女口果喜歡我的介糸召的言舌幫我推推囉。。。



(我是變型的梨花小熊。口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