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雖然還是去大湖採草莓。。。

但我們去之前有看一下別人介紹的地方。。。

因為看新聞言兌。草莓都被拔光了。。。

歐。這怎麼行。一定要趕快去採草莓才行。不然我們今年就口乞不到好吃的草莓哩。。。

所以。酒胖這次就帶我去馬拉邦山的"玩家遊"採草莓。。。

當然。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

但到了苗栗。因為酒胖忘了下交流道。於是乎我們繞了山路去大湖。。。

沿路看到漂釀的櫻花。。。

所以不枉費酒胖胖"故意"不下交流道。。。

才讓我們看到女口此漂釀的櫻花。。。



我想他是餓了。連櫻花都想吃。。。

賞完櫻花。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目白勺地囉。。。

一開女台我們不信邪的往大湖市區開去。。。

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在那儿採到草莓。。。

但沒想到人多到爆炸。。。

連停車位都沒有。。。

所以我們又廻轉去馬拉邦山。。。
(還好有先做功課。不然這次又採不到草莓了。。。)



只要找得到馬拉邦山。。。

依照他看牌指示走。。。

就可以找到玩家遊。。。


江江江江。終於到瞭。一停女子車。就很興奮的往玩家遊衝。。。

會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問"你們是要去玩家遊嘛?我帶你們去"  。。。
(是老闆的女儿。很可愛喲這一家人。還蠻親切的。。。)


開女台著手採草莓囉。。。



我就只負責拍照。草莓就言襄酒胖負責採。顆顆。。。



有沒有看到他都要挽起袖子採草莓了。。。
(真是個新好男人。。。)



看到他那麼努力採草莓的背影。。。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到朱自清的"背影"。我可以叫你一聲爸嘛???hahaha。。。)



這裡的草莓。聽言兌又大又甜。。。

是不是真白勺很大一顆。大的好像蕃切一樣。。。



這張照片是要告訴大家。我在玩家遊天氣日青。。。
(喂~才不是這樣的。是要跟大家言兌。玩家遊很用心。他們的草莓都有分一區一區的。
像今天太多人採第2區。明天就會開放第3區給客人採。不會讓客人採不到漂釀的草莓。
敗興而歸的。。。)



好啦。我們肚子餓了。也晒的頭暈了。我們要下山吃飯去囉。。。


大家以為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糸吉束了嘛???
(nonono。我們接下來是要去內灣走走。
btw酒胖的是是在跟我牽牽。不是在摸我大腿。不要誤會囉。
在一起五年多。他只要開車。就會一隻手牽著我。不牽他不會開車。。。)



內灣到囉。人好多喲。好久沒有來走走了。。。



這位先生你是在看吃的嘛???

我們不是才剛吃飽。又在看吃的。。。

變瘦的身材又快恢復了。。。



這個古老的店前面有一個ET耶。。。

大家都在跟他合照。。。
(酒胖說。看到這個ET讓他不由自主的想起小日寺候浴火鳳凰裡的B波。。。)


這家是我們在走路日寺。。。

偷聽到店家說最有名白勺"溫媽媽菜包"。。。
(最愛排隊和湊熱鬧的我們。也跟著人群排了過去。。。)



內灣的菜包跟外面一般的菜包不一樣喲。。。
(他的皮可是香Q香Q的。又好吃。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綠色的那個。超好吃。
一盒六個150。超便宜的。而且份量很大一個喲。。。)



我覺得下次要來內灣的言舌。。。

可以搭火車來走走。。。

反正一出火車站就是內灣老街了。。。
(女子方便。又不用找停車位。又可以當個環保愛地球的人。何樂而不為呢???)



後面就是內灣吊牆啦。因為今天太累了。所以就不在走下去了。。。

今天的行程也接近尾聲了。。。

大家下次見囉。。。

喜歡的言舌。請幫我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