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也是桃園玩耍的地方喲!

位於桃園大溪往拉拉山方向!


也是俗稱的小清境


但實際名字是綠光森林


等!

整個園區還蠻大的。但得有點體力喲。因為要爬山!
說到體力。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發懶。我那天剛到就開始飆下零星小雨,所以酒胖不能怪我歐。我也是想爬完整座山的其實。。。)

一開始去是有點難找!


導航找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廣場只有幾台噗噗可以開進去停!


有可能是住宿的旅客。也有可能是他們的工作車!

但沒關係。他們的停車場只要在往上開一下下就到囉。不會太遠的

這一棟就是他們用餐的地方喲!


用餐部份等等在介紹!



哇哇哇。這棵場可是大有來頭了呢!

他可是百年神木茄苳樹


這個是他們的幸福DIY教室!

那天我們去時。裡面黑摸摸的。所以我還不太清楚他們是在DIY什麼


但他們教室外放了一對新郎新娘的大熊玩偶!

所以我在猜想是不是教遊客做娃娃??
(喂喂喂。你不要自己在那邊亂猜行不行!)

這個是他們的幸福敲敲鐘!
(喂。又在亂說。好啦。我不太知道這座鐘的用處)

我們只拍到這。就開始飄雨了!

所以我們又回到剛剛一開始介紹吃東西的那棟!



也就是我們身後那棟!

如果那天沒有下雨。我想我可能會躺在草地上拍照了

這裡的用餐環境還挺歐k的!


看到的吧台是點主餐才可以用的自助吧台!
但他們的店員。態度不是很好。每個都很跩。一把我們帶到位上。我要坐下去時。"
??)

好了。算了。我不跟他計較。我要開始介紹他們吃的了!


這個超好吃的。真的很好吃。烤半雞!

他的皮是我唯一敢吃的!

是脆的。肉是甜的。很香甜可口

不會像外面有些賣的雞有時候還會吃到口渴的那種!

這道是他們的豬排!

我個人覺得是還好!

有可能是我點的雞太過於好吃。所以我不想稱讚別的!


哈哈。不是啦。這道有可能是因為他的醬是黑胡椒的。所以我不太喜歡。但深愛黑胡椒的朋友們。

可以點看看。他的肉也很香甜可口喲。很清爽。。。)

以上是我的心得喲!

喜歡的人幫我推推吧





營業時間:平日AM10:00~PM19:00
    假日AM9:30~PM19:00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3鄰志繼19-2號
訂房專線:(03)382-2696
團體預約:0987-658009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