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介紹別的地方啦

要介紹的是淡水往三芝淺水灣方向開的一家還不錯吃的餐廳喲1

25 Second 

我們每次都會先去完貝殼廟,然後才會下山去吃這家餐廳!

我個人就已經造訪了三、四次了呢

那天。天氣很熱!所以海邊已經出現了玩水的人潮!
(感覺上是在玩你跑我追的戲碼。<==你偷拍人家還敢這樣說。低調點行嘛???)

這裡就是淺水灣!

這裡有一整排依著海的餐廳!

每家都有不同的風格和特色!
(假如有錢又有閒的話。我會一家一家去吃。然後介紹給大家。但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我喲。。。)

  

我們正要往餐廳走去!

這家餐廳就位在淺水灣那有座橋在往下開的左手邊沒幾家就是了!

門口有兩台粉色的重機。一台大的一台小的

可都是老闆娘的最愛!
(所以可別說騎重機是男生的專利了。女生騎也是很帥氣的。。。)

那天人實在多到爆炸!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三樓!

  
他們的椅子都是走有點巴里島風格的感覺!

很像置身在外國的感覺!

很放鬆、很悠閒!

因為外面還有美美的海景可以看!

  
這是從三樓往下拍的海!

有點霧,說著說著餓了。開始介紹他們的餐點囉!
   

 

這個是他們的碳烤煙燻豬肋排

很好吃歐。處理的很好。不會吃起來有一種豬沒有處理乾淨的味道!

而且他們的豬肋排肉質真的不錯,而且碳烤的味道很香很特別!

是一個很值得點的好料理喲!

 

這個是他們必點的荷蘭香草烤半雞

好吃的要命!

因為他們的皮也是烤的很脆。很好吃!
(我個人是不敢吃皮的。但這家的我敢吃。因為我很怕皮和肥肉的那種味道。所以能不吃就盡量不吃。但這家的皮我都會自己吃光光。。。)

雞一切開…超多汁噴出來,我一開始還以為自己點到的是爆醬烤半雞咧

也不會因為烤的關係而口感很乾,這點是讓我覺得超值得點來嚐嚐的!



這道是碳烤黑胡椒豬排

也是很好吃!

煎的沒有一點油味!

超好吃!

肉質加上旁邊的醬汁,真的是絕配!

因為他們的那個肉也是碳烤的,碳烤最怕的就是肉質會被烤乾!

但他們的肉質是不會的,因為可能事情有做一些處理,所以還可以吃到碳烤的味道!

像我個人是不愛黑胡椒的味道,但他吃不太出來有加黑胡椒的味道!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他們的草莓鬆餅也是必點的

因烤的很紮實鬆軟!

重點是很香!



我忘了他們的冰淇淋是不是用哈根達斯的了!

但整體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歐!

記得也是必點歐!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吧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0:00到晚上12:00
    六日早上9:00至晚上12:00
【提供服務】免費無線上網、雜誌書刊借閱、六日現場演唱、預約包場聚餐
【訂位專線】02-86353770
交通資訊
◎開車:沿淡金公路直行→過聖約翰大學後→約10分鐘在佛朗明哥天橋旁即可到達。
◎公車:捷運紅樹林站或淡水站出口轉乘往三芝、石門、金山方向的淡水客運,後厝站下車。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