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們沒有安排。。。想說來個free之行。。。

走到那。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於是我們的車就開往角板山。。。
(路途上是有點小迷路沒有錯。
哈哈。不過我們這次沒有靠手機導航。。。)

開著開著。就說吃Tina廚房好了。。。

反正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一踏進去。他們擁有著面山的好風景。。。


也有著歐式鄉村風格的外觀建築。。。

一進去。會看到許多許多他們賣的商品。。。




有吃的。有用的。。。



在往裡面走一點才是真正吃飯的地方。。。

裡面有著歐洲鄉村農莊的素雅。。。



露天庭園裡豎放著一把把的紅色遮陽傘。。。

五顏六色的花草映露眼廉。。。

吃著東西。看著風景。真的很舒服。。。



這個認真的人…在挖鼻孔。。。

歐。不是啦。他在點餐。。。

我們點了套餐。。。

他們套餐都有附他們的火鍋喲。。。

他們的火鍋很養生。應該有很多人會喜歡。。。


這是他們的附餐麵包。。。

真的很鬆很好吃耶。。。


這是我的雞排排餐。。。

很好吃喲。口味有點甜甜的。。。


這是酒胖胖的雞腿排餐。。。

我很愛吃雞。所以出去的料理。酒胖胖都會依我為主。。。

所以我們都點了雞肉。。。


這是附餐的玫瑰紅茶。。。
(我個人口味偏甜。所以…這不是我的菜……)


這個是酒胖胖的什麼茶我忘了。。。

但我記得有點酸酸的。。。



這是他們的menu。。。

他們的套餐。有著許多東西。。。

所以一定要餓著肚子來吃喲。
(喂。不是這樣吧。不要亂教啦。。。)



這是他們的火鍋。。。

是不是一看就覺得很養生呢??

沒錯。是真的很養生喲。。。

但他們的湯頭是甜的。。。
(我個人猜想應該是蔬菜的甜味被煮出來了。
很好喝。小朋友們要多喝。很有營養喲。。。)



這是自己可以動手去挖的沙拉。。 。
(你怎麼說挖啦。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是野蠻人喲。。。)

這張我知道有點醜。菜也不多。。。

但就想讓大家看看嘛。。。



這是他們的沙拉吧。。。

很多東西吧。。。

他們真的是走養生路線的。。。

所以喜愛養生的朋友們。可以管快來吃喲。。。

真的很讚。。。

以上是我的心得喲。。。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的閃光照。。。





店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鄰13-2號(近復興鄉角板山)

電話:03-3822136

營業時間:平日9:00~18:00
假日9:00~20:00

消費說明:
◎來店用餐請務必提前電話預約
◎無信用卡服務
 ◎可刷國民旅遊卡
◎供餐時間: 平日:11:00~17:00 假日11:00~19: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