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 Smile Coffee(我是連結。點我。點我)不瞞大家言兌。。。

是看了vivi雜誌上介糸召才會知道的店家。。。

他們是一間希望能用大家的笑容、幸福、跟歡樂堆積起來的一個的地方。。。

在熱鬧的台北東區它的確是間難得清爽安靜的美麗咖啡廳。。。

這家小店位於二樓。。。



只要從這個樓梯走上去。。。

就會彷彿到了美麗的國度。。。




裝潢一切都走希臘風格。。。
(我個人看來是這樣啦。不知道各位看倌是怎樣覺得的。)


裝潢很寬暢。。。

不會像有些知名的店家為了賺錢。。。

把位子用的人擠人。。。
(連吃飯都會碰到別人。這樣感覺真的很不舒湖捏。。。)



他們的吧台也是採用讓客人可以看到的。。。

讓客人吃的安心。用的也安心。。。



這是一進來右手邊就可以看到的。。。

他們放了好多可愛的小東西。。。

真的是很吸引女孩儿們的眼光呢。。。

看到中間那個城堡。。。

就覺得自己那天是個公主一樣。。。



牆上還有立體的雪花。。。

感覺又到了另一個世界用餐一般。。。

真的是很用心的裝潢。。。

還好。那天去時並沒有很多客人。。。

才能拍出這些照片。。。

如果都是人的話就不好拍照了。。。
(而且…只要有人…我就會很不好意思拍照。。。)



點完餐不免俗的要放一下閃光照。。。

哈哈。沒有啦。因為等待的時間太無聊了。。。

所以我們就拍拍囉。。。

說時遲那時快。。。

拍到一半。飲料就送上來了。。。



這是我的草莓奶昔。。。

自從去了chin chin 之後。。。

我只要每到一家看到有草莓奶昔就會點來喝看看比較比較。。。

這家的也不遜色喲。。。

也是很好喝的。。。



這是酒胖胖點的OREO巧克力牛奶冰砂。。。

也是一樣好喝的不得了呢。。。

我最不喜歡那種飲料感覺加了很多水的感



因為距離去的時間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這個應該是他們的火腿蛋三明志。。。

也是很好吃歐。。。

建議去吃的妞妞們。可以為男朋友點一份鹹的吃吃歐。。。



這個東西很特別吧。。。

沒錯。這就是他們店內的”蜜糖吐司。。。

很酷的造型吧。。。

別於以往的九宮格造型的蜜糖吐司。。。

他可是也不輸的呢。。。

以往我們也是像今天一樣會點一份主食、一份甜點。。。

但往往甜點都是吃不完的冏境。。。

今天這個我們居然吃光光了。。。

它的口感也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一般的就很像是吐司的口感。他們家的像海綿蛋糕的口感。。。

而且還加了煉乳欸。。。

真的整個口感絕加。。。

有去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歐。。。

就在我們付完錢要走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東西。。。


江啦。就是牠啦。這兩隻可愛的小動物。。。

他在睡搞搞呢。。。

看得出來他們是兩隻吧。。。

我站在那偷拍他們好久。。。
(當然也被店員看了很久。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

以上是我的心得。。。

喜歡的幫我推推吧





Tel:27416161

Add: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1號2樓

店內可刷卡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_my2/contribution_preview.php?id=wRR1nysFEZRyZ2KK!BInS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