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大家想好要怎麼過了嘛?!

就找到了
相演炭火燒肉啦(我是連結。點我點我。)。。。
(酒胖胖問我意見時。我說沒有吃過啊。
可以去吃看看。聽說評價很高。
這麼愛嚐鮮的我們。就二話不說衝去吃了。。。)

我們是吃下午場的。他們下午四點半才開門。。。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所以就很準時的四點半開門沒多久我們就到了。。。
(本來以為要排隊。因為我們一進去已經有人在烤了欸。
好誇張。而且我們只進去一小時後。整場坐無虛席。爆滿了。。。)

沒想到很幸運的。一去還有位子。而且店員很貼心。安排我們兩個人坐五個人的位子。。。
(這樣就不會太擠。包包也可以放在椅子上。不用抱著。。。)

一進去店員就會開始介紹套餐類型有兩種。。。



這頁是加點酒飲的menu。也有他們的營業時間。。。



看到囉看到囉。有分兩種價錢。一種是439。一種是539。。。
(大家仔細看的話。可以看的出來539和439的差異。
只要看539紅色字部份。就是跟439不一樣的地方。
主要是多了肉類和海鮮。我看了一下多的地方…好像都沒有我可以吃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吃439的部份啦。。。)

439也是吃到飽喲。有需要就加點不要客氣。火鍋的部份也是可以一直加點的。。。

  



一點完是439的餐後。餐菜馬上上來。完全不會等到。。。
(不像有些店家叫了一堆。結果一開始是上的很快。但最後越來越慢。
有的還會拖到時間都快到了才送上來。那種就很不討喜。)


從上到下。第一盤是羊排、第二盤是牛肉、第三盤是豬肉、
在來是羅伯糕和米腸、最下面兩個是海鮮。。。

  

好啦。廢話不多話。管快烤肉了。好餓好餓歐。。。

每次來都是酒胖胖在烤我在吃。但今天我都有幫忙喲。。。
(一個人烤真的太累又太忙了。又會吃不到什麼。
所以就一個吃。一個烤。這樣互換兩個人都吃的到。)

  

這一大碗是沙拉。還不錯喲。不過太大碗了。。。
(我們沒有吃完。因為破不急待想要吃烤肉了嘛。。。)

   

店家雖然不大。但每個客人都一定有足夠的空間。不會擠來擠去的不舒服。。。
(他們每桌都是五到六個人坐的位子。
但不會因為你是兩個人就把客人在加進來跟你們擠。
所以我很喜歡這樣的空間。。。)

 






一邊是燒烤。一邊是火鍋歐。。。

  

火鍋的料一進去就是滿滿的。不會小氣的店家。。。
(而且火鍋料的部份可以一直加點。店員上餐點速度之快的。
而且他們很活潑。也會提醒我們肉烤到什麼程度就可以吃囉。
也會跟客人互動。但又不會讓客人覺得不彆扭。。。)

  

這裡還有扇貝和蝦蝦還有秋刀魚還有味增魚喲。。。

真的都很好吃呢。。。

  

烤到一半就會有店員拿出來肉啊、蔬菜啊來問客人需不需要。。。
(可以跟他們點你要的份量。他們都會很大方的給喲。
但還是要量力而為喲。不要浪費食物囉。。。)

這個是絞白筍。烤到綠綠的那個兩片有點焦黃、底部軟軟就可以吃囉。。 。
(當然綠綠的那個不能吃歐。要剝掉。在剝的時候還真的蠻好玩的。。。)

  

拔完應該不是像這樣短短的。應該還要在長一點點。。。

但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吃到。所以就把他的頭也拔斷了。。。

 

大家有看到烤盤是最上面有兩個白白長長的東西嘛???
(它是跟絞白筍一起來的。是小玉米呢。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有趣的烤物。。。)

也是一樣烤到底部軟軟、葉子部份焦黃就可以囉。。。

  

這個是牛肉喲。。。
(店家招待的。烤的時候要加點玫瑰鹽會更好吃歐。
只要烤到五六分熟吃是最軟最好吃的。
因為小E不敢吃太生的。所以酒胖胖就完全幫我烤熟。
也是很美味呢。棒棒)

  

我有偷看到店員要上這道菜喲。。。

但他們看了一下時鐘又說好像時間還沒有到。。。

所以又等了十分鐘左右他們就上了這道菜。。。

地瓜是冰的。連皮都可以吃。很甜。但烤完之後會更香甜好吃。。。

  

這兩塊小小黑黑的東西是什麼呢???

是布朗尼耶。這個要放下去烤歐。烤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因為很容易焦掉。只要烤到軟軟的就可以吃了。也可以加冰淇淋喲。。。

   



黑黑小小一陀的那個就是布朗尼喲。。。

加到冰淇淋真的還不錯。。。

外皮脆脆的、裡面軟軟的。加冰淇淋吃就是一道甜點了。。。

    

因為我們兩個都害羞啦。所以不敢叫店員幫我們拍照。。。

所以只好出來之後在外面拍拍囉。。。

要結帳前店員會遞上兩片青箭口香糖吃喲。。。
(真的是很貼心欸。讓大家吃飽飽。口氣又好好。。。)

以上是我的心得。。。

喜歡的幫我推推喲

  



[中正店]
平日:16:30 - 凌晨02:00
六日:11:30 - 凌晨02:00
[大興店]
平日:16:30 - 凌晨02:00
六日:11:30 - 凌晨02: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