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啦!9/11這一天為了慶祝朋友小孩的生日

我在前一天瘋狂似的找尋可以吃飯的地方!
(突然就想到了…咦…之前桃園中正路上晚上都有一間開了燈會很美的餐廳,
到底叫什麼名字呢?!結果上網查了好久好久,才找到!
果然很漂釀吧!晚上跟白天真的有差欸!)

A1義式創意料理

晚上開了燈就是不一樣啊!在裡面吃飯感覺好幸福歐!
(所以我們三個大人就訂位訂在大家下班時,大約五點半進去吃!
吃到六七點,就差不多是開燈的時候了,時間抓的準準的!)


那天進去時,一個人都沒有,因為大家都還沒有下班下課咩!
(而且我同學的小孩硬要跟我坐欸!
本來是媽媽要跟我坐的,結果弟弟一直吵著說我要跟姐姐坐!
那天超黏我的,不知道為什麼!哈!而且他好開心!
跟我玩的不亦樂呼欸!真是可愛!)

還有我希望我同學不要看到我放這張片,我怕我會被飛踢!

好啦!我們先來點餐!一翻開菜單,哇嗚!大家都一直流口水



因為我們三個人,有一個想吃義大利麵!
(一個想吃飯、一個想吃pizza,所以乾脆就索性大家都各點一個,
然後分著吃吧!都忘了我們還有買生日小蛋糕吃呢!那天太開心了嘛!)

這家義大利麵都是單點的,價錢都大約在240~260左右
(只要點以上任一麵,加100元,就有沙拉、濃湯、還有飲料可以選喲!)



剛剛那頁是主廚義大利麵!這邊就是可能大家外面都可以看到的義大利麵!

價位從200~270左右都有!
(也是跟上面一樣加100就有沙拉、湯、飲料!)



哇哇哇!我親愛的珊同學的pizza來囉!
(她說她那天餓壞了,一看到pizza就好想吃!
所以就讓她點一個囉!我最愛她了!哈哈!)

價位從300~380左右!
(pizza就不用加錢就有飲料可以選囉!
因為pizza比義大利麵的價位還高出要100左右!)



這頁是焗烤和燉飯囉!

焗烤的價位在240~260左右!

燉飯在200~240左右!
(因為我個人出去吃東西,一定要吃飯!
不吃飯我的脾氣會很差!)

這裡也是加100有沙拉、湯和飲料喲!

當然他們也有套餐類的!我相簿裡面有拍!大家在到我相簿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x0107&book=448

介紹完菜單,恩,可以收工了!
(喂,不是啦!是要開始介紹一下別的東西了啦!)




他們裡面的裝潢也好講究喲!好美!

我喜歡他們的燈!美美的欸,又不會很誇張!
(真想也放一個在房間裡,但應該會很熱吧這種燈泡!)



聽說他們以前的制服是粉色的!

現在變成有點像tiffany綠搭黑的制服咧!

還是好可愛歐!然後在穿過膝襪!整個就是可愛啊!
(而且他們的店員人都很好、很溫柔



這個是他們的抱枕啦!是不是也用的好精緻!
(感覺就不會像是路邊買來放著的小抱枕!而且顏色好像泡芙喲!)



這小傢伙一直吵著要跟我照相!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他那天真的很黏我欸!也不聽他媽媽的話!真的是小壞壞喲!)


沙拉來了!好開心歐!是我最愛的凱撒沙拉喲!
(我個人不怎麼喜歡和風沙拉…但它很養生我知道!
但我還是喜歡有點甜甜的那種嘛!水果沙拉我也喜番!)


飲料我們三個有兩個是點一樣的歐!

我是點奶茶、他們兩個是點仙渣梅汁
(他們真的很養生,哈哈!)

但說真的,我一喝他們的飲料,我真的嚇到了!

超好喝的耶!外面的都是水加了很多,喝起來就是水水的讓人覺得不開心少一味的感覺!

但這家是很用心的!很原汁原味的喲!連果汁也是一樣很原汁原味!沒有加水的感覺




pizza來了欸!哼哼!我拍了兩張牽絲的pizza

pizza的名字是瑪格麗特!很特別吧!是用植物的名字命名的欸!

超好吃的!他們是有點偏薄的pizza!真的很道地的味道!
(用料很紮實也很實在,不會亂七八糟的做!超用的心的!真的要給他們十個讚!)





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還把蝦子放成愛心的形狀欸!
(害我都捨不得把他們分開了!)

它是熱亞那海鮮義大利麵

也是好好吃歐!很夠味道!海鮮很新鮮no!


糟個了糕!燉飯一上來,就被大家七手八腳的分完了!
(我還沒有拍到他的原貌欸!好難過歐!
下次讓人家拍完在分嘛!扭扭扭)

這是義式料理雞柳燉飯

只能說超好吃!而且我同學還說加了義大利麵的醬會更好吃歐!

所以我也受不了誘惑,我也加了!哈哈哈



這小傢伙被我教壞了!
(因為在拍照的當下,我說…挖鼻孔!
他就說好,然後就挖了!哈哈哈!
我好對不起他媽媽!)



他們裝衛生紙的盒子是像一本書欸!
(是不是很有藝術氣氛呢!呵呵~)



小傢伙終於沒有來鬧場了!所以我趕快趁這個機會拍一下三個人!


他看到我拍他們,就不開心的叫我也要跟他拍!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好啦!說著說著我們的甜點來了!


我們都是點他們的奶酪!
(有草莓、原味、焦糖)

超好吃的耶!奶香味好重,而且不的水水的,還蠻濃郁的耶!
(超喜番的!焦糖的也好好吃!草莓的當然也不例外的兩百萬個好吃囉!)

這家真的很推大家來吃看看才知道!

我不太會表達,但真的是我吃過那麼多家義大利麵,是目前最好的一家囉!

我們還有請店家幫我們冰我們帶的蛋糕呢!他們也會很義不容辭的喲!


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歐!






一連四拍,他的表情都不一樣呢!超好笑的!

幫我推推囉

生日快樂囉小傢伙






感謝店家來留言幫我加油打氣!

這家真的超棒的!

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才知道他們的好!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hlKpUptmGXp!byuxCatkX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