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就是想要去海邊!
(但今天不是心情不好來的啦!是有香港的親戚來訪,所以帶他們來走走!)

這裡是淺水灣!這一天天氣很好,不太熱,有點微涼!
(所以坐外面的溫度剛剛好!讓我又好像回去當學生!)

  

這家叫villa sugar
(招牌很好認的其實!)

  

店家是採開放式的那種隔局,讓大家不會只侷限在一個空間裡面!

他們有室內和室外的位子可以選喲

  
坐戶外也不用害怕,店家有做一些措施!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在晒染布的感覺!哈哈哈

本來想坐裡面的,但又覺得離海好遠no!所以我們就選了外面的位子!

先點餐囉





他們家的menu好可愛喲



飯呀、麵呀、焗烤……很多類型可以選喲!

套餐類不便宜,有含沙拉、湯、200元以下的飲料

點完餐要拍一下風景照了,不然來這麼美的地方不拍怎麼可以!






一走出來就是海邊,所以一定要拍一下的咩!

天氣超好,心情也好好

  


是不是很像在國外的感覺!超夏威夷的感覺欸

  
他們的沙拉醬就是我不太喜歡的那種,因為有點偏酸!
(我個人喜歡吃偏甜的沙拉!所以…這一盤都是酒胖的了!)

 

這碗湯還蠻大碗的喲!

南瓜濃湯

其實南瓜濃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欸!還蠻好喝的!

喝不出來什麼南瓜味喲

  
這是茄汁海鮮麵,單點320,套餐500

我個人覺得口味普普!

雖然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但我覺得還好欸!

有四季豆、花枝、番茄、蝦子、魚…

其實內容物還蠻多的,但麵有一種生味,不是很喜歡

  

大家猜猜這個是什麼呢?!

這個是墨西哥塔克薄餅,180元

我以為跟我前一天去吃的薄餅一樣裡面有包肉之類的…

結果不是欸,口感就像餅乾一樣,脆脆的,沒有內容物…

讓我們覺得整個上當受騙欸

  
日式豬排,單點340,套餐520

這一盤是唯一值得開心的了!

知道為什麼嘛?!

因為就在我們點了兩個地雷後…這盤就相對的好吃很多!

他的豬排炸的很酥脆,也不會有油耗味,咖哩也很香,很好吃!

所以…這盤是我那天吃到覺得還不錯的

  
  
我是看了大家桌上每個人都有一杯,所以我就直接點了!

這個剛好是200,所以不用加差價!

新鮮水果茶超好喝的

  

真的很好喝,好喝到要拍一張證明一下!
(我只要吃到好吃的,好喝的就會想要跟食物拍一下!)

是今天唯二值得慶幸的,還好飲料後來扳回一成,不然真的我下次不會在來這家店了!

下次來想點甜食了,不會在點套餐了!

套餐真的都不好吃欸!

吃也吃飽了,來拍一下照吧!

  

今天旅程結束啦!

  


香港阿姨,希望我下次去香港,你要好好招待我欸!

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電話:(02)2636-1585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