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首圖的生魚片丼飯是不是流口水了呢?!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日式料理啦!

因為從宜蘭回來,稍作休息片刻後,我們就決定來吃一下定食8

想說反正也沒有吃過,就來品香一下囉



裡面看的到的套餐都是180元喲!

如果有其他加點的,要在加錢!




一口往常的,點完餐後,要介紹一下用餐環境囉!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日關係,有點冷清欸!

他們旁邊有個吧台有茶、飯、味增湯可以無限量的去裝來吃喲!

不過我奉勸大家,先不要去裝,因為他們的套餐,就讓我們兩個投降了,更不用說還要去吃無限量的東西了



這是我的起士豬排套餐,180元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起士醬跑出來了

是不會很燙,但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他的起士吃起來牛奶味偏重了一點!

但豬排炸的還蠻酥的,算是還不錯吃的!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吃福勝亭的豬排啦!噓~



套餐本身就會有味增場囉!

他們的湯還算是不錯的,不會像加水加很多的那種湯!



這個是甜點布丁!我個人覺得還好,沒有很喜歡,也沒有討厭!

但小孩應該很喜歡吃吧!反正甜甜的!



毛豆…因為我個人不太會吃,所以就原封不動的還店家了!
因為我記得我第一次吃這個東西時…我不知道要把皮吐掉…
就一直在嘴裡咬呀咬的…結果班上有同學發現我怎麼一直咬…
就突然跟我說…這個東西的皮是要吐掉的小姐…
我才臉上帶著三條線…默默的吐掉
!)



茶碗蒸!還不錯吃喲!我個人平常是不吃這個東西的,但這裡的我覺得還不錯!

不會有蛋的生味,有些人蒸出來的是有蛋的生味的,讓我不敢吃!

但這家還不錯吃喲!


豪華海景丼飯,180元!



生魚片因為我不敢吃,所以我沒有吃!

但我有嚐試一口魚卵飯~

咦~還不錯欸,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但…生魚片我還是不敢吃!

酒胖說口感還算可以

但因為我沒有吃這道,所以我也沒辦法介紹太多囉!

其他的附餐都是一樣的!所以也不多在介紹囉!



這是我們單點的雞腿串燒,50元

一開始覺得有點偏貴,但吃了一口後,才覺得物超所值欸!

雞皮的部份,因為我不吃皮,所以酒胖自行在旁邊處理後,會自動送到我嘴巴裡!

蠻脆蠻香的,不會沒有味道!

這個小點我覺得大家可以點來吃看看!還不錯喲!

最後吃飽喝足啦!

要回家囉!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LcyoYbbs_kOWcfG5_u2heM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