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們又逛回到炸飯糰的攤位了!

過回來時,已經沒有排隊人潮了,所以二話不說,立馬衝過去買!

他們有超多口味的欸!口味都在照片裡囉!所以就不在多做介紹了!



我們去的時候,他們還有蠻多炸好先放在旁邊的飯糰了!

我們買的是泡菜口味的!可能也是因為放冷了,所以我個人覺得沒有到很好吃!

泡菜部份也沒有很泡菜的感覺


他們的飯糰裡感覺有放蕙仁進去,因為不只有米飯那麼簡單欸!

算是有用心的三角炸飯糰!

買完了所有吃的了,該買個喝的了吧?


我一進來就已經注意到了,因為他們這家店員都是主打帥哥欸!
(剛好跟旁邊炸飯糰的美女相呼應!

而且兩家還有合作,炸飯糰買百元,印度拉茶就可以折五元喲!



口味還蠻多種的,有茶味重一點,有奶味厚一點的,也有奶和茶都各半的,也有咖啡的

很多種選擇,但他們不做微糖以下的甜度,所以如果太甜的話,要跟店員知會一聲!

我們點了奶味重點的的旋渦奶茶,35元



開始加茶和拉茶囉!

超酷的,可以看而他們為了一袋飲料而拼了命的這樣拉!

隔避還有一攤,也是在拉的!

他還手從背後繞過去拉欸!整個是拼了生命一樣!

我心想…賺錢而已…等下如果茶撒到身上了…不是會讓人看笑話嘛?!

哈哈哈!不過他們的很厲害,不會讓自己出糗的!

而且這家的拉茶真的是好喝到會掉淚

我推推去買一袋來喝看看!

他們還有出熟客卷,一本十張,一張30元

這樣有去買的話,一杯就省5元喲!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