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來南投那~~麼多次!

第一次來這個地方呢!雖然這個地方也剛蓋好沒有多久!

但因為一開始一定人都很多,所以我們就忍著…沒想到一忍就是好幾個月才可以好好的來這裡走走!

說真的…一到還真的沒有什麼人呢!




這是一隻猴子耶!好可愛喲!



在往裡面走一點,就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的牆!



因為到了看到沒有什麼人,就都會忍不住想要跟這個牆拍照紀念一下!
(應該…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三八吧?!哈哈哈~
因為帶著媽媽來,媽媽拍照都拍不好,所以我們只好自己自拍囉!)





大家知道這一大片的是什麼東西嘛?!

鳳梨田欸!好特別喲!
(不知道屁屁如果掉下去,會怎麼樣捏!想到就覺得很好笑的畫面!)




這個看台…感覺之後蓋好像是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好想晚上來一次這裡走走喲!感覺一定很特別,很漂釀!

看到這個看台在往前走一點,就快要到囉!



一進來,就看到排隊的人潮,所以二話不說要趕快去排隊囉!

買票的地方在一棟建築物旁邊,只要順著排隊人潮,就可以慢慢的看到!
(但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要趕快先鑽進來買,不然怕買票的人多,要排隊!
可是後面排隊的人一直往前進…會跟不到自己的家人!那天我們就是這樣很冏!



這裡就是售票口囉!

全票50元!優待票30元!團體票30元!特惠票10元!

雖然說貴不貴!不過就為了走一趟橋,是還有點小貴貴捏!



大家有沒有覺得人好像好多好多?!其實只要看到這個紅紅的棚子,就快到囉!

在撐一下下囉!



他們的票好美喲!我有留下來!而且他們的黃昏也太美了吧!

早知道就傍晚在來了!可是那天為了趕晚上日月潭花火節的行程,所以沒辦法!





真的沒辦法變掉這個像觀光客的行為欸!看到有關主題的字眼就是要合照一下!



這個地方是排隊時可以看到的,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走進去欸!

下次來去大冒險一下!



厚厚!到入口了,好快呀!不到十五分鐘的排隊路程欸!好快好快!



這個地方好像真的很美欸!好喜歡喲!下次一定要選傍晚在來走一次!
(酒胖…你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吧!(賊笑



橋上只能一次有150個人!
(但那天一站上去,我就覺得不只有150個人欸!
好可怕喲!我覺得還是要好好的管制一下!不然這樣真的很危險!)





哇嗚!好快就到了要走上橋的我們了!

一定要跟這座美美又長長的橋合照一下啦!



大家真的可以看一下橋上應該不只有150個人吧!

我覺得工作人員不能因為怕大家等太久,而一次放那麼多人進去!

這樣一方面會減少橋的壽命,一方面也會讓大家有危險!




我…我…我…我們要開始…走上去囉!

雖然我很挫!但酒胖比我還更挫!

所以這時候我就要覺得自己很強很厲害,要表現的我一點也不害怕!

這樣他才會提起勇氣讓自己走完這一趟!




但我才一開始要走而已…就嚇的不知所措了!

腳真的好抖抖喲!



大家看我飄飄的頭髮就知道那天風大大,橋晃晃,腳抖抖,屁屁涼涼

真的是走到中間時,有一股想趕快以跑百米的速度趕快結束這一切!



但最後我還是有停在橋中間看一下風景!
(後面的人應該是想把我殺了無誤!哈哈哈~
但我覺得這裡如果傍晚或晚上來,等燈都開時,一定超美的!)



大家看一下這個人…快到盡頭時,走的有多快就多快!

整個是抄手刀想要立馬的結束這一切被逼迫的行程!
(而且他臉還發白!我快笑死!)




為了證明我們有走過這個橋,所以在橋的盡頭才會有”天空之橋”(我是連結,點我點我)的字樣!

嘿嘿~要走過去才會看到喲!

走到這…其實也流了滿身汗,也渴了!



走出去之後,還有攤販在賣飲料!

大家可以坐著慢慢喝!

也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在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囉!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客運:南投→員林→下坪→猴探井風景區→天空之橋
【自行開車】
1.南下路線:國道1號(中山高)→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台14→台14乙→台3→往南投市→施厝坪→猴探井風景區→天空之橋
2.北上路線:道3號→南投交流道→施厝坪→猴探井風景區→天空之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