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南投的朋友們,應該不會放過這個才剛興起的地方吧?!

南投可是紅茶的故鄉喲!來的時候可千萬不能不進去走走看看!



看到這個抖大的標題,原本在睡覺的我,一睜開眼,相機馬上咔喳,就拍了!



離日月潭不遠,所以大家有去日月潭的,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看看!

看一下紅茶是怎麼生產出來的,來聞聞這道地又濃厚的紅茶味也不錯喲!

一停好車,就會被他們那歐洲風格的建築物給吸引了!







是不是好美呢?!





當然我不會放過跟它合照的!嘿嘿~







還有花花草草也可以拍照喲!我連他們的看牌字都不放過,就知道我有多愛拍照!





這台車聽說很殺底片喲!喜歡噗噗車的,可以來這拍拍他們的老爺車

上面還有BLACK TEA的字樣呢!



這個點也太可愛了吧!一定要坐下來拍一下的呀!



大家猜我在幹嘛?!

看我的腳也用力的踮了起來,我在蓋他們的章啦!





一進門,就會有人端著托盤,請喝現煮好的紅茶

他們裡面的紅茶味真的好香好香!好好聞,可惜的是我不能喝茶!

不然好想偷喝喲!







這些都是把紅茶從葉子變成茶葉的地方!

真的是很繁索的工夫呢!











這些也紀錄了一些廖鄉長的故事

大家可以來走走看看一個人可以成功的背景到底在那裡!

















樓上則是介紹如何辨別各個紅茶的茶葉及選茶、泡茶的一些知識!







也可以上來當當採茶阿姨!挺有趣的!



一下樓就可以看到這個古老的腳踏車!超可愛的!

以前的人一定都是騎這種腳踏車車,那像現在還有變速什麼的!









一下樓就可以看到許多包裝精美的紅茶!

我們也是忍不住買了兩三盒呢!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到這麼棒的地方走走拍拍照!

增進一些知識喲!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名 稱: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地 址: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6之31號
電 話: 049-2896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