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那麼愛跑合雚欠山。。。

我和酒月半胖在一起不久日寺。。。

我們每年的寒暑假就都會安排一次去合雚欠山玩王元。。。
(真是開心又幸福的人生。。。)

後來因為上了研究所。。。

才沒有什麼日寺間上去。。。

所以改成有下雪我們就衝上去王元雪。。。

這一切都要言射謝疼我的酒月半。。。

因為大四那年寒假。我們又上了合雚欠山。。。

想言兌天氣冷。溼氣足。應該是會下雪了口巴。。。

但因為酒月半愛裝"我是真男人"這招。。。
(我們在合歡山跟小江巧遇。於是我們說好要去盧山泡溫泉。由於我們泡的是冷熱泉。
所以這位"真男人"就泡完溫泉。可能覺得太熱太無聊了。就跑去冷泉池搖了一飄水。
往自己的身上潑。一邊潑一邊大喊"我是真男人"。接下來…慘烈的事情發生了。
這位大哥晚上八點就開女台發燒。我整個臉都歪了。上去王元。還要兼當護士這樣。。。)

搞白勺我們隔天一大早就先下山了。。。

下山回到淡水的隔天。就看到新聞言兌。"合雚欠山下雪了"。。。
(歐。天啊。多麼日青天霹靂的消息。我當日寺看完新聞是在捶牆壁的狀態。。。)

自此後。酒胖說。不管一年下幾次雪。只要合雚欠山下雪。我就一定會帶你去玩。。。


研一那年的跨年。我們決定要過個不一樣的跨年。所以決定要上了合雚欠山跨年。。。

不想在像每年都在台北人擠人看煙火 。。。

所以。這年的跨年。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了雪。。。



看到雪是不是好開心。好興奮呢???

答案當然""囉。。。

於是我們一停女子車。。。

看到雪就開心的下車玩雪。。。
(但那天孰不矢口。下著大雨。又好冷。。。)



這個是我們的傑作。是不是很可愛呢???

最左邊最大的那隻是我的。最右邊那個最奇貌不樣的當然是酒胖的。。。
(本來酒胖言兌要放在網站上讓大家投票"誰做的最可愛"。當時我可是信心滿滿。
但言隹知道。我把照片拿給我兩位好朋友看時。我看她們白勺手指頭一併指著阿溝的雪人。
於是我把這件事告訴酒胖。酒胖說:算了。我不要比了。這場比賽取消。口合。這就是為什麼
我們後來沒有比賽的原因阿溝。言青不要怪我為什麼這麼晚才跟你言兌。
因為。我不會上傳相機的影片。我們有錄影給你(因為不敢親口說。所以只好錄影說)。。。)




那天一到,真的超冷的,而且還下雨,但我們還是下車玩起堆雪人的遊戲!!

隔天一大早怕塞車。所以我們凌晨就出發要去賞雪了。。。

有看到山頭那漂亮的雪落在那裡嘛???

一大早起來就看到如此令人興奮的場景。。。

所以無言侖如何都一定要上到最頂端玩一下雪的。。。



哇。我們到山頂了。好多雪喲。。。
(我只能說我那日寺真不怕凍死。還只穿了薄薄的一層絲襪就敢上山玩雪。我腳好細>//<。。。)


這裡我們玩完了。有看到冰柱嘛?是不是超漂釀呢???

這是我們要前往松雪樓的路上。。。

對面的山都是雪。。。
(看了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松雪樓前的大雪人。超大的口拉。誰堆的???
(我們連一隻小小的雪人都堆的亂七八糟了。更何況是要堆這麼大隻的雪人。好厲害喲。。。)


就在我要上車之際。被酒胖叫了下來。說:不是要堆雪人嘛???

歐。我只能在心中罵ooxx。我腳都快凍僵了好嘛大哥。。。

而且我有高山症。一到這個空氣稀薄的地方。就呼吸困難想吐。我真的快不行了。。。

但還是被酒胖抓去堆了一隻雪人。。。

有看到車前這個小雪人吧。沒錯。是被駕駛抓下去堆的雪人。。。

我們的第一次玩雪。真的是太冷了。所以沒有玩到什麼。。。

所以我們又第二訪,去合歡山玩雪趣!






看看多麼努力挖雪的兩個人!!

這是我們第二訪玩雪的時候,很明顯的,路上的雪有被處理過了!

所以車子才可以通過,不然裝雪鏈好麻煩!





這是酒胖的雪人,是不是跟他一樣矮肥矮肥的!

酒胖:妳說過,妳不會在說我矮肥矮肥的了!(欺騙我感情,淚奔~~)





右邊是我的雪人,酒胖要仿效我的雪人,但他做的好奇妙!





我們除了窗戶前有雪人外,連車頂也有喲!哈~



因為山上空氣稀薄,所以只要是真空包裝一上山,就會變成這個肥肥樣,好可愛!




因為開下山,我們的雪人因為天氣熱,所以慢慢融化了,所以我們就趕快把三隻合為一隻!



四度上合歡山玩雪!

酒胖:雪有這麼好玩嘛?每次下雪都吵著要上山!



終於有好心人要幫我們拍照了!

我們上來那麼多次,都只有個人照!好開心這次有合照了!



別人堆好的雪人欸!好可愛!



這個也是別人堆好的,好可愛喲!還有造型呢!



這個是幫我們拍照的好心人請我們吃的巧克力!



雪白一片,好美喲!





這次我們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堆雪人,看~我的雪滾的好大!



我的雪人好大一隻喲!超可愛的!開車經過的人都嚇了一跳!



左邊那個小隻的是酒胖堆的,他的真的好小一隻,好好笑!

而且你有事嘛?那個什麼臉!



五度上山玩雪!我知道我的外套好像都一樣!

因為我厚的外套只有灰色和黑色這兩件了,所以上山都只會看到他們兩隻!



這次不堆大雪人了,因為手好冰!而且酒胖感冒,所以我們拍拍照就差不多要閃了!!



酒胖的雪人還是一如往常的小隻!



他不知道在想什麼,用了這個東西,哈!



好像蜘蛛喲!老實說,有點噁心!







超可愛的合歡山木頭明信片欸!合歡山限定喲!



這是今年過年上去玩的雪!六度合歡山玩雪!

打這篇不是為了要炫耀,是為了要紀念!


這台車不知道停多久了,都要結冰了啦!

又有好多蜘蛛腳喲!





堆雪人好想變成了我們的必備行程!


我冷到臉都快不見了!哈!








實在是好冷,所以先躲上車休息一下!

因為我有高山症,雖然每次上山都會不舒服,但還是很愛跑上去!

這是我們六度上合歡山玩雪的年記!

連上了六年了,好開心!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