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很厲害,連名字都很強!

台G店耶!以前還在念書時,一直來吃,然後一聽到別人說台G店,就以為是台積店!

想說那個地方能吃麻油雞??

直到自己去了淡水捷運站對面那條小街(英專路),才知道原來是這個台G店

伊小娃:原來以前那麼的無知啊!這家真的超強大的!而且很多人,很好吃!

這家在蠻下面的,如果是從捷運開始往裡面走的話,店在要過了小屈,在往下走,會在大家的左手邊



而這個方向,是另一個熟門熟路的人才知道的方向!

酒胖:哈~聽你在鬼扯!

好啦!這裡是尾巴的地方,只要往前走一點,在清心附近就可以看到台G店了!

這個方向要注意,店家會在右手邊喲!

看到最多人擠在門口的那家就是了,不要懷疑!



因為立冬那天,我倆的媽媽都忘了這個日子!

所以大家在補的時候,我們兩個在流口水!

所以上星期四,我們兩個去吃完北投旋轉餐廳,就立馬殺到淡水!

一邊懷念著學生時期,一邊想著我們學生時期常吃的台G店(網址連結,點我點我)!

這家我想不用我在多說,應該很多人知道才對!




店內的位置不多,但都是可以坐下四個人的,四人坐!

如果人多時,要跟別人拼桌是常有的事!



這家有超多超多進補食物!大家往這裡走準沒錯!

這些看版都有寫著每道食物的口感和功效!

選擇自己想要補的來吃吧!



這個小吧台是醬料區!小碟子、湯匙…都在這裡拿就對了!



看看,連結帳都要排隊,就知道當天有多少人了!

我們去的時候只剩兩桌沒有坐人,還好我們來的早!

晚來五分鐘的客人,已經等到快抓狂了,因為沒有位子!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一下菜單吧!

湯品類都有山雞、土雞、烏骨雞可以選擇!而且上面都有寫著不同雞種的價錢!

下面也有一些小配菜,可以選擇!

我們每次來都是米血糕和雞翅是必點的!

還有他們的雞油飯也是要點來吃的!

而且付好錢!我們光等待就等了大概有半小時,所有菜才陸續上來,大家就知道他們家的麻油雞多受歡迎了!





哇嗚~首先上來的是麻油雞,我們選的是招牌麻油土雞

看起來就好流口水喲!真的是受不了!





大家看看這一大塊雞,是不是很犯規!

叫我在一整天都還沒有吃飯的狀態下打這篇,真的是想逼我撞牆!

好想吃呀!!

他們的湯很清淡,不會有太多的配料!薑雖然加的多,但喝不太出來太多的薑味!

因為我知道蠻多人不喜歡薑的味道,怕的人選這家就對了啦!

我終於知道薑加那麼多的,可以讓身子馬上變暖!真的好幸福啊!

而且他們的肉質還蠻嫩的,不會煮的太老或太硬難咬!而且還不卡牙縫呢~

酒胖:喂~吃東西…一定要這樣?!



在來是他們的米血糕!真的是很鬆軟,不會在外面的一樣咬起來硬梆梆的!

而且加上薑絲真的是絕配的味道!

真的非常好吃,很推點來一盤兩個人一起享用!

份量還蠻多的,所以可以吃撐到翻過來為止!






大家不要誤會了,這個不是他們的醬油飯!

我知道看起來很像…但真的不是!((打滾~

這是他們的雞油飯,每個人桌上都一定會有個一兩碗配著吃!

超滿足的,而且他的雞油拌飯不貴才15元而已!

叫兩碗吃不為過!

他們的雞油飯除了香之外,還是香!!

而且飯煮的很Q彈!我很喜歡他們的飯~




這是他們的乾麵線?!

舉手))為什麼乾麵線是溼的老闆?!

哈~裡面是有一點麻油的味道,像是家裡媽媽都會煮的麻油麵線那樣!

也是每桌必點的食物!而且他們的麵線煮的也是很彈牙,真的很香又很好吃!





最後要推的就是他們的三杯雞翅!三隻70元!

他們的三杯用的很入味,而且肉質很好!

而且他們的皮不會很難咬斷!

真的很好吃!連不敢吃任何食物的皮,我都敢吃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來嚐嚐我說的美味!

吃完也喝足後,我們要帶著暖暖的身子回家啦!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