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要帶大家參觀一下我們六月去台中時住的米奇房間

雖然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但可以在這種鬧區,住到那麼便宜的房間,走路就可以去逛夜市,又不用停車費的情況下!

真的是一大享受了!


下次如果想要去逢甲夜市逛街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住住看這家喲!

我覺得環境還算不錯,而且也是有在管理!

房間也算蠻新的,而且假日也不會很貴!

好啦!我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帶大家瞧瞧米奇房間吧!
(據說我們隔避房有kitty房耶!只是那天被別人訂走了,不然我好想住看看喲~)



我知道可能跟大家想像中的米奇房間會有所不同!

但是…真的不要在挑剔了!

在這裡可以住到便宜又離夜市近的米奇房間,算是幸運的了!

雖然房間只是擺上幾隻米奇的玩偶,但…我覺得足夠騙騙小朋友啦!



牆上也有著米奇的手手!

我喜歡牆上這些裝飾耶,有米奇的手手,然後牆上還漆上紅色!

很像米奇的褲子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感覺啦!
(咦~還是我個人比較會想像~)



天花板有著米奇的頭、手手和褲子!

這樣躺在床上,還可以看到可愛的米奇頭頭、手手和褲子!

還可以順便編織一下想要去迪士尼玩耍的夢~



牆上當然會有一些關於迪士尼的小插圖!

雖然說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美好,但我覺得價格算便宜,房間也算乾淨!

床上也有米奇的褲子和頭頭的抱枕!

但因為我有潔僻!所以我不敢抱!

也沒有讓它他們在床上太久!

就把他們踢下床囉!

哈~

希望今天介紹的米奇房間,大家會喜歡囉!


如果大家平常想要來台中玩,但又不知道要住那的話,我個人蠻推推逢甲花園的!

我個人也想在住一次他們的kitty房!

但…我想kitty房…通常都是爆炸的訂房率吧?!

我想我永遠也住不到kitty房!
(據說台南之前很紅的kitty已經換了,現在都沒有kitty房了~)

這是她們的官網唷
 
  http://gardenstay.jonstyle.com/ 

喜歡就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