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就是我朝思慕想的炸大魷魚!

本來以為會不是很好吃!

但想沒到意外的好吃欸!



就在我們苦思我的大魷魚在那呢?!

嘿嘿~就讓我這皇天不負苦心人的我找到了!
(轉圈、撒花、放煙火~)

因為這隻是我這次主要來的目地!

原來這家攤販是在另一個輔大花園夜市的路口

所以找不到是在那的朋友,只要兩個路口都走走就可以找到了!

這次應該算很顯眼的,因為他們旁邊排的滿滿的人!排的兩三圈也不奇怪!




看到一隻一隻大大又新鮮的魷魚被叉子叉著躺在那,我就流口水!



後面的工作人員會先沾一層像水的東西!然後在果上一層粉!有點像麵包粉的東西!



然後會在右邊紅色的箱子裡幫魷魚按摩、按壓讓粉能完全均勻的在魷魚身上分佈著!



沾好粉和按摩好的超大超厚實的魷魚先生小姐們就會躺在鐵盤上,靜靜的等著進油鍋炸!

進油鍋炸之前,我還有看到工作人員,拿著一隻一隻起來在鐵盤上在大力的甩打著!
(主要可能是想要把魷魚身上多餘的粉拍打掉,然後在進油鍋!)



大家知道個圓圓一格一格的東西是什麼嘛?!

是魷魚的甩油機!這樣魷魚吃起來才不會過油或冷了才不會油油的!

這樣吃起來才會乾爽!好吃!




他們的攤販佈置就很簡單!

他們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喲!

原味、蒜味、芥茉、海苔!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那天選的是蒜味



終於拿到了,超開心的!

其實他們的手腳還蠻快的,排不到十分鐘就快換到我們了!
(建議可以買一些不用排隊的美食去邊排邊吃,這樣也不會讓肚子餓著!)

一拿到它,一定要跟他拍個照的!




是不是比我們的臉都還要大呢?!

雖然一開始聽到一隻一百是有點貴!但我覺得很值得!

吃起來很鮮甜、很美味、而且很軟Q!

重點是我們放冷了吃,也不會軟軟的,它的皮還是脆脆的很好吃欸!

下次去一定還要在去排隊買來吃吃!真的是太可口了!

而且拿著這隻自拍,好多人會投以羨慕的眼光,想說好大一隻喲!

因為那天我就拿著拍,一堆人在看,還有人走過去說,他手上那隻也太太大了吧!

大家一定要去吃,這隻外酥內軟的大魷魚,超好吃的!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