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我這次來輔大花園夜市的一大原因!

因為我特愛吃雞肉!

一看到居然香腸裡包雞肉!

就是要以手刀立馬抄過去買來回嚐的!

我知道!我知道!看起來真的很像香腸!

但它裡面滿滿都是雞肉喲!

還會爆漿喲!超好吃!



喊了很久的輔大花園夜市

終於來了,雖然我們半年前就已經有經過了,但那時的停車費是一次150元!

所以我就打退堂鼓了!

這次會想去是因為開始有在玩愛評網了,想要帶大家一同去吃美食!

所以大家跟著我們一起逛裡面的攤子吧!

有吃的、有玩的、應有盡有喲



一進去沒有多久就可以看到這家牛肉捲(雞肉捲),這家超多人排!

也是輔大花園夜市必吃的美食,本想繞完一圈在過來買的!

但回來的時候還是好多人喲!所以我們還是打了退堂鼓了!

牛肉捲70元!雞肉捲65元!



這個麥格問格Q也是輔大花園市夜的必吃美食,當然也是排隊的人一堆!

多到爆炸的程度,所以我們也是安排繞完整場在去買買的!

但回來也是看到很多人,就沒有進去排了!

這家應該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因為我們要走的時候已經十點半了,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看到一堆排隊美食都好多人,我們只好邁開自己的步伐在繼續往前行了!
(建議來這的朋友們,可以多一點人一起來!
然後各分不同攤去排,這樣才能吃到很多美食!
也不用大家都浪費在同一攤,然後只能吃一點點東西!)

那天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也不能分太遠,怕對方找不到路,所以我們都一起行動的!



走著走著,看到了我以為是這次我去輔大花園夜市的主角”炸魷魚”!

所以酒胖就說要不要排了,這家好多人!

於是我們就開始展開第一攤的排隊美食!
(就在排的途中,一直聽到旁邊被我們這些排隊人潮擋住的攤販抱怨說”你們這樣排買不到啦!”
當下聽到,真的是很害怕買不到欸!他說你們去問老闆還有沒有啦!不然這樣一定買不到!
我和酒胖嚇歪了,但我們還是照排!)



排著排著也快到我們了!看到桌上還有很多隻魷魚!就放心的排下去了!



但越排到我們,我越覺得不對勁!

因為在牌子下面的那個人,一邊拿著剛炸好的魷魚,一邊把叉子拉出,然後把魷魚切成一塊一塊的!

我當下心想…完了完了,不對勁了!我要的是不要切的!

然後又看了一下他們的魷魚…才發現…他們的魷魚真的沒有那麼大隻!
(所以兩個很愚蠢的人…就默默的看著快換到我們…
我們又默默的退出了排隊人潮!就在我抱怨說就說不是這家的同時…
我們又看到了另一家本來也要排隊的美食正好沒有人在排!)

這家因為排到最後我們就走了,也沒有買,但我有看到一隻是70元

然後他們會幫大家切一小塊一小塊的,如果是在意形象的,就可以來買這家囉!



噹噹!就是爆漿黃金雞腿捲啦!

一開始我們在排魷魚的時候,看到這家也蠻多人在排隊的!

但沒想到正當我們放棄了要排魷魚的同時,他們的人潮也散了!



他們有好多種口味可以加喲!

原味、椒鹽、海苔、檸檬、黑胡椒、新彊孜然、辣味、蒜味、咖哩、芥茉、九層塔

還有大中小辣可以選擇一條35元、三條100元喲!

還有新口味是起司口味40元

但最後我們選了椒鹽口味的!



我知道這看起來很像一般的烤香腸,但他真的不是!

只要排隊買下去就對了!真的有值得大家去買來吃吃的價值!




因為天色太晚了,所以不開閃光拍的話…我們沒辦法拍好…會晃到!

所以這張有點亮,請見諒喲!

我知道看起來真的很像香腸,但他真的不是!

它感覺很像是把雞肉灌到像香腸外皮那樣!

香腸裡灌的是豬肉,他們灌的是雞肉!

而且他們的椒鹽是真的撒很多,但又不會嗆也不會讓人一聞就打噴嚏!

口感還不錯,很好吃!很值得去買來吃看看!下次想要嚐試看看起士口味的!



裡面真的是包滿了滿滿的雞肉欸!

這對愛吃雞肉的我是一大福音!因為香腸其實裡面還有肥肉,我不敢吃肥肉!

但雞肉總沒有肥肉了吧!所以這個美食可以推薦給不敢吃肥肉的朋友吃看看!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