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顆顆跟小朋友差不多高的西洋棋大家下過嘛?!

是真的可以移動喲!而且不會很重!

但小朋友還是不要讓他去碰會比較好,因為雖然不重,但打到小朋友也是不得了的!



很幸運的七月去的時候,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才剛開幕,所以沒有太多人!

大家看一下這個歐式建築,加一顆顆跟小朋友一樣高的西洋棋!

真的是很吸引人的目光吧?!

而且小朋友也玩的不亦樂乎的!

每個都搶著拍照,帶小朋友是可以來這裡走走!

感覺棋盤放大的感覺好奇妙!

而且幻想自己就站在棋盤上要玩這些棋子,就覺得好像在卡通世界才看的到的場景!



旁邊這面牆上還有可愛的火車圖案,要不是去的那天真的太熱!

不然應該會殺掉我們很多底片!



小仔都沒有比棋子高欸!

好小一隻,所以大人一定要顧好小朋友喲!

這個打下來可是不得了的!



我們兩個也是愛不釋手這些棋子,可愛極了!

都要到我胸部了這些棋子!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黏在地上不能移動的,但我就偷偷的去搬了一顆,還沒想到可以移動欸!

真是好玩!



看,小仔還被我放在棋子裡!

而且他的臉超不願意的,我的整個身體都歪掉了,還是可以拍!

真的太神了我!

外面逛完了,我們進去逛逛吧!

裡面有賣好多好多吃的東西喲!

想要找伴手禮的就可以來這裡買買!



這些是政治人物的一些公仔、餅乾之類的!

真的是很可愛!



連地板也是做成像下棋子的感覺,一格一格的!好可愛!



這是他們的囍餅禮盒喲!

是不是包裝都很精美呢?!



這個心心相印的包裝好吸引我喲!

這個感覺吃完喜餅後,還可以拿來當小包包用欸!

好環保的感覺!



地上都會有一盤裝飾品!

超可愛的!結婚現場放上一個,一定可愛極了!



小仔還不想坐王位,他一直哭哭哭!

真是個小鬼!而且哭的樣子好逗趣!所以就拍了下來!

這裡真的什麼都西都好美!

有喜餅想要咨詢的也可以問問裡面的服務人員喲!




在來是這台桃粉色的鋼琴!

是不是超美的呢?!

我這個粉紅控,一看到又是受不了,想要跟他一起拍!





小仔都不乖乖聽話,一直要找阿媽,然後有個小朋友也入鏡了!!

這台鋼琴如果在我小時候學鋼琴時出現,我一定會乖乖學習的!


裡面逛完,我們又出來拍照了!

因為沒有要買伴手禮,所以就趕快擠出來拍拍照!

這裡真的太好拍了!



我覺得會成為下一個熱門景點!

來南投玩的朋友們,又多了一個可以拍照的好去處囉!







而且還有政治人物的畫像可以拍拍呢!

真的是可愛極了的一個地方!




要去牽車車之前,還看到這個可愛的摩天輪!

這裡真是太夢幻可愛的一個地方了!

身為台灣人,真是幸福!

喜歡這個地方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館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下左轉100公尺)
電話:(049)291-8668,餐廳:(049)291-0222
營業時間:09:00-17:00(平日),09:00-17:30(假日)
基本消費:免門票
停車位置: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