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是不是好流口水呢?!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義式餐廳!

不是吃到飽,但卻可以吃到很飽!



蛤蜊巧達濃湯,超好喝的!

而且蛤蜊超大顆!

湯的味道很濃很香,不會湯湯水水的!

所以很對我的胃!



義式蔬菜湯!

也是很好喝!有些店家的蔬菜湯是很淡的!

但他的味道很剛好,我很喜歡!

雖然是套餐的湯品,但我覺得很棒!




起士牛肉烤茄子!

這道還有附上麵包欸!

可以用麵包沾起士牛肉的湯汁,好美味!

雖然只是前菜,但已經做的像是主餐一樣用心了!



蕃茄乳酪起士!

這道是我第一次吃!

味道很特別,第一次覺得蕃茄居然跟起士的味道那麼合!

我很喜歡這道菜!

因為還很養生的感覺呢!



辣味烤雞翅!

皮烤的很脆,我很喜歡!

雖然有辣,但我還可以接受!

他們的前菜都超美味的,而且光吃前菜就吃到飽飽了!



烤田螺!

他們還有特製醬料可以沾,我個人忘了這個的口感了!

但一般田螺味道應該都差不多!



白醬起士焗磨菇!

也是有附麵包可以沾裡面的醬汁喲!

香香濃濃的磨菇味!

吃起來真的即養生又幸福的一道前菜!

因為很多人一起來,所以才有那麼多道前菜!

好傻眼對吧!

還沒有完喲!



透抽涼拌時蔬!

這種的我也是第一次吃!

這家真的帶給我好多驚喜!

真的是好吃,又驚喜!

接下來要進主餐囉!

披薩的口味很多種!

可以自行選擇兩種口味變雙拼!

我們選的是海鮮和臘腸口味的!

餅皮烤的脆脆的!

而且餅皮不會太厚,最後面那截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吃!

但這家的尾巴烤的像餅乾一樣脆脆的而且不會過厚!

所以我很推他們家的披薩!



這是他們的斜管麵喲!

我覺得是有個偏乾!

所以有點不推這道菜!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還加了之前在義大利麵都沒有看過的茄子欸!

好好吃喲這道!

味道調的很剛好!

不會麵和味道分離!

所以這道我很喜歡!



這道義大利麵的名字已不可考!

但看到他中間的太陽蛋,就讓人好流口水喲!

不喜歡讓他流到麵的朋友就可以直接先把蛋汁吸掉!

可以接受蛋汁沾到麵的,就可以直接戳破蛋,讓汁液跟義大利麵混合後,會更好吃喲!



辣味鮮蝦蝴蝶麵!

這個麵的形壯我是第一次看到欸!

好可愛喲!

真的像是一隻蝴蝶一樣!

真讓人捨不得吃掉他!



芒果幕絲杯!

在這個季節可以吃到芒果真的好幸福!

而且還加上芒果的冰淇淋和上面的餅乾脆片和餅乾棒一起吃更好吃喲!



紅酒蘋果雙淇淋!

這個上面紫色像葡蔔的東西是紅酒蘋果喲!

這個味道搭到冰淇淋好融合喲!

而且他的那個餅乾棒真的好棒!什麼都可以沾一下來吃!

很方便呢!



草莓乳酸飲!

還可以喝到草莓的果肉喲!

這道的話,如果是草莓當季的前季果肉是酸的!

草莓中後會比較甜喲!



綜合果汁!

感覺怎麼泡沫很多的感覺!

但他們家的東西我個人都很喜歡!

而且也很好吃!

我個人是吃了三次了!

喜歡這家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