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六福包子不是我在說,真的超好吃的!!

11/30這天一早,因為要趕往墾丁,所以就在家裡附近先吃了一點東西!!

所以就選擇了,離家裡最近的六福包子享用!



他們也因為禁不起物價上漲,12/1從原本1顆9元的肉包,漲為10元!

我們吃的那天,是他們歷史中的最後一次9元!

但他們也沒有漲很多,所以請各位,還是要多多支持喲!



皮軟紮實,內陷也是很多!

重點是還會流湯汁!

這家的包子沒有我害怕的肥肉在裡面,全都是用瘦肉包製而成!

而且是現場包現場蒸!

所以吃到的都會是最新鮮最暖呼呼的包子喲!



一口咬下,湯汁會流出來,所以要準備好擦拭的工具才行!

整顆滿滿的都是內陷,絕對不是皮很厚的那種包子!

這家我真的超喜歡,每天都大排長龍!

而且醬汁也是自己加!有醬油,有辣椒醬油!

我個人覺得加了辣椒醬油超香超好吃!他們的辣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包子的份量很大,女生我吃個兩顆就會飽了!



那天心血來潮,加了一顆蔥蛋,沒想到還可以這樣吃!

這樣吃也是不錯!他們的蔥蛋加上包子,也是很不錯的享受!

而且早上一顆蛋,真的很營養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