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食物,我又餓了!

那天一玩完義大,是七點多很八點的時候了!

有點晚,所以我們一行人,決定先去瑞豐夜市吃一吃,在殺去墾丁!

沒想到一到夜市,一整天的好天氣,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搞的大家人仰馬翻的!



這家我忘了拍他們的名字了!

但這裡的臭豆腐是不是都長這樣我不知道!

這個是他們的鹽酥臭豆腐,60元!

是不是長的很像客家小炒的感覺?

還加了蔥、大蒜、小魚干!太妙了這裡的臭豆腐!

而且口感吃起來很像是百頁豆腐!但又有臭豆腐的味道!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的臭豆腐!

融合了好多吃法!



這道是蜜汁臭豆腐,60元!

還加了白芝麻,是不是超酷的!

還有生菜!我第一次這樣吃臭豆腐!

口感因為有加蜜汁,讓我覺得跟臭豆腐比較接近!
(因為臭豆腐平常都一定會泡他們的汁呀!)

一樣口感像百頁豆腐,但又有臭豆腐的味道!

讓我覺得我是不是點的只是豆干!哈~

真的很妙這裡的臭豆腐!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這家是cha cha福炸地瓜條!超好吃的!

但有點小貴,因為40元,只有5條!

我們這包是因為有長有短,所以看起來比較多條!

我同學那包,因為每條都一樣長…所以數一數只有五條!



他們家的地瓜條又大根又紮實,而且是紅心地瓜!

超甜超好吃的!

加上梅粉,簡直是不可言喻的好味道!

因為這天下大雨,所以就沒有吃太多東西,我們又要馬上趕路了!

以上先分享兩樣吃的喲!

以後有機會在來這,會慢慢分享的!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