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Pizza只有熟門熟路的人才會知道的!

因為夫妻愛衝浪,所以常常不在家!

想要吃,還要看有沒有緣份!

據說有人預約一個星期,從星期一開始打電話,到星期六才吃的到!

我們一去,馬上打,馬上就可以去吃了!

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這個是他們的看牌!

很不起眼,也不大!

所以開過頭,我想…應該真的會很難吃的到的!



真的是一個很隨性的牌子,倒在地上寫著pizza!

我想…老闆應該也沒有想要去扶正的感覺吧!



在外面拍到的小飄蟲,是不是好可愛!

在都市裡好久沒有看到了!



這裡雖然不起眼,但我覺得有他們自己的味道!

而且這裡的九重葛,開的也太漂亮了吧!





有兩有種顏色!但一般人應該跟我一樣只有看過桃紅色的吧!

因為小時候家裡後面的院子就有種桃紅色的!







這裡是他們的menu,是不是很簡單?!還照顧到了外國的朋友,有英文版的菜單!



這個是隨性的老闆娘!

看穿著就知道真的很愛衝浪!



這裡是他們自己居住的地方!所以就不要隨便的給別人亂拍!







這裡很像是一個野生的生態區!帶小朋友來,還可以幫他們介紹一下花種名字之類的!



後面還有一個像森林一樣的地方!因為我怕有蚊子,所以就沒有太深入進去囉!



這是我們那天的位子,也是很舒服的感覺對吧!

很悠閒像渡假的感覺!



在坐位上自拍,都還能與美麗的花儿一起入鏡!

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可樂還因為怕他們冷?!所以穿了件衣服!
哈~不是啦!這個是他們的保冰的,因為怕可樂一下就不冰了,所以就用一個保冰的衣服!



這張照片,我知道大家一定不知道是什麼重點!

裡面有一隻正在飛舞的蝴蝶喲!大家有看到嘛?!

沒想到這種鏡頭被酒胖抓到了!



義大利香腸披薩,290元!



我知道絲牽的不夠多,但真的太好吃了!

因為是手工窯烤pizza,所以一定會沒有外面的那種餅皮那麼厚!

這裡的餅皮薄脆,但料多又實在!

一口咬下,料還會從嘴旁邊掉出來!

而且香氣四溢!來這就是要點他們的pizza才是王道啦!





布約翰披薩,380元!

料有義大利香腸片、培根、煙薰雞肉、火腿與德式香腸!

是不是料多到爆出來的境界了!



薄薄一片的餅皮,但料卻是餅皮的三倍厚!

有沒有這麼實在又料多的披薩啦!

而且這個真的超好吃的!

一口咬下,嘴裡有超多口感的!

一會兒是咬到脆軟的火腿,一會兒是咬到雞肉的香嫩!

太多重口感了,以致於大家很專注的在吃上面!

根本怕是搶不到可以吃的境界!



巧克力布朗尼,140元!

這個是單點的喲!這個也是必點!



有奶油、巧克力醬、布朗尼蛋糕、和一大坨跟布朗尼一樣大小的冰淇淋!

布朗尼因為烤過,所以脆脆又軟軟的口感好吃極了!

一定要冰淇淋和布朗尼一比一的比例吃!

不然光只吃布朗尼,可是會太甜的喲!

這個真的超棒的!超好吃!



吃飽喝足,就是拍四個人合照的時間啦!

這次真的吃很的很飽足,而且我們是五個人吃1100元!

所以一個人才220元欸!

是不是很便宜又划算!

而且披薩是十吋的那麼大喲!

不是小小一個的,而且是手工窯烤披薩!

而且不收10%的服務費呢!好大心的老闆娘!

今天一切都很值的這個價錢!我喜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