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要北上的路上時,小築老闆娘約我們到橘子早餐吃早餐!

經由推推說這裡美味,所以我們就二話不說都同意!



拍完了南灣和大灣後,我們馬上就趕來了!

但還是讓地陪小築老闆娘等了一會儿!

真的是抱歉~



這個是我的鮪魚土司,40元

這裡的早餐土司是用全麥的,比較健康也比較營養!

而且料超多的,雖然說有點小貴!

但真的是很好吃!

因為是全麥的,土司有拿去小烤一下,脆脆又軟軟的,讓人真的覺得驚豔!

蛋、鮪魚、菜、蕃茄,整個超豐盛!



這個是地陪小築老闆娘的火腿漢堡,50元

有起士、菜、蕃茄、蛋、火腿!

他們的漢堡皮也跟一般外面的不一樣!

有點像麥當當他們的麥香魚的皮!

吃起來軟嫩的皮和豐富的料,讓大家驚呼這也太划算了吧!



酒胖的歐母起士蛋,50元

這個份量不是很大,所以一送上來,我就用我的鮪魚土司跟酒胖換了這個蛋!

這個蛋真的吃不太飽,是吃開心的!

而且他的起士之多的,蛋也有湯汁

我覺得可以多點一個土司或漢堡配著吃是不錯的選擇!





熱狗歐母蛋,50元!

這個熱狗就像大亨堡的那個熱狗一樣大條!

而且用料很實在,大家有看到黃黃的醬嘛?

那個是黃芥茉!

是不是一種很酷的吃法呢?

雖然這種份量吃不飽也有點小貴,但在一般的早餐店看不到!

所以我覺得很值得點來吃看看!



漢堡肉土司,40元!

這個是我們當中最划算的一個了!

一個土司可以分成四等份,這樣視覺看上去,就覺得吃很飽!

因為是同學點的,所以我們沒有吃到!

在這就不多加敘述口感了!



這是他們的冰鮮奶茶,35元,大杯!

飲料方面我是覺得小貴!

因為我是螞蟻,所以我覺得奶茶不夠甜!

但或許是因為真正是加鮮奶的關係,所以才不加糖去破壞他們的原味!

但就很順口的一口接一口,喝到最後會愛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