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晒圖,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據說這裡是求婚的好場景!

如果想要求婚的男孩儿,就趁著這美麗的地方,求婚吧!
(據說…青青小熊的老公是在這裡求婚的歐~)

各位男士有聽到了吧!

在這裡求婚,我想成功率應該頗高的呢!

女孩儿要不答應都很難!



我們一到就看到這美麗的粉色扶桑花(是扶桑花吧?!不是的話,不要揍我)

因為我以往看過的都是大紅色啊!這裡怎麼有這麼美的粉色的,好想偷摘回去!
(但我沒有偷摘喲!不要來罵我~)

也看到這隻像老鼠又像松鼠的動物,在吃花!

很新奇欸!而且還有兩隻喲!

我們都很怕拍一拍照片,那隻鼠掉到我們臉上!



在這最後一站,沒想到,我的小粉j壞掉了!

害我在車上…難過到睡著!

醒來,已經到了藍晒圖了!





在這個藍晒圖後面,好像是有一個吃飯的地方!

但我們那天沒有找到,所以就隨便找了家小吃解決午餐!

沒想到隨便找的小吃,也能如果美味!

台南果然是個好地方!





藍晒圖的圖案,都有點小3D的感覺!

讓大家可以做做樣子,就好像跟畫融合在一起了的感覺!

不知道這裡的創意來自於誰,但我覺得還蠻有樂趣的!

這裡晚上來好像應該會更美~



這裡是蹲式馬桶和男生的小便斗!





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種醜醜的姿勢就教給男生去做就好了!

我們女生就顧著在旁邊笑和拍照!








這個很像櫥窗裡的娃娃一樣!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還可以在這裡當學生!

酒胖扮演著上課總是睡覺的小豬豬!

我扮演著上課認真聽講的學生!



這裡雖然拍照的地方不多,可是我們卻玩的不亦樂乎!



這張拍的真是好棒!

看起來有180公分了~



大家來拍一張照片吧!

很難得會有四個人的合照呢!





男生的千金頂大石!

還好不是胸口碎大石!



拍著拍著,我們繼續走!

就看到了這個
美麗的雲朵和小天使!

於是我們在這拍了快一個小時才走,真的是太好玩啦!









這一連串的跳躍,真的是太好玩了!

跳的我腳好痛!

我還拖鞋子跳!因為鞋子太高,我怕跳一個,下來我就要坐輪椅了!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來拍拍照,走走~



超多可愛的彩繪牆!



這個是用鐵做出來的圖案牆!

我知道晚上經過這裡,那個嬰兒臉,是有點可怕沒錯!

但藍晒圖那裡,晚上去,是真的很美!

大家喜歡的話,也來這走走吧!

一開始到這時,本來跟酒胖有點口角,但一到,就被這殺底片的地方,給完全瓦解了我們的不開心了!

所以這裡…還可以讓情侶免除吵架的命運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