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情人節那天,我們要點的是這個的!

但看到價錢,我們就又倒退了三步!



我一開始以為是跟台茂裡的莫凡彼一樣美味!

但…沒想到…第二個情人節大餐,被搞砸了!





看菜單都是甜點!但我們點的都不是甜的!

所以兩道都踩到雷!



在等餐的同時,我們兩個就想說來拍個照,耍個白痴!

酒胖騙我說要逗雞眼!可是我沒有看到他逗啊!你那個只是把眼睛睜大,不叫逗雞眼!!!!!!!
(又耍我…真是欠我飛踢了!)



這個是餐點加價的湯!湯是還蠻濃蠻好喝的!

所以我內心一直在期待著我的餐點到來!



這個是斜管義大利麵!

只能說…又乾…又沒有味道啦!而且麵條感覺是放涼然加熱的!

都硬硬的!讓人感覺很差!很不爽!



海鮮炒飯!

只能說…那天不知道是不是踩到大便那麼衰!

兩道菜都乾的要命是怎麼回事??

我印象中台茂莫凡彼的飯很好吃,而且都是現做的!

為什麼美麗華的卻是這樣?!

感覺很像是加熱在加熱出來的東西,乾的要命!



一杯是奶茶、一杯是百香果奇異果汁!

還好飲料還算好喝!

不然我真的快翻桌了!



甜點一個是烤布蕾一個是奶酪!

甜點也蠻好吃的!

是說…是叫我以後來這家不要點主餐吃就對了?!

為什麼主餐做成這個樣子呢?!

還好是情人節踩到雷,沒有影響我太多心情!

不然我真的會氣死!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美麗華旗艦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3樓
02-2175-3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