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大稻埕的煙火秀!

我是相約好姐妹一起去過!

第一次和姐妹一起看煙火!

感覺很幸福也很興奮!

因為還有姐妹的妹妹也來了!


煙火大蓋晚上八點四十五才開始放!

放十五分鐘的樣子!

所以我們已經擬好行程,看十分鐘,就要趕快擠出去了!

不然會擠不出去!

當然我們也會怕說會很多人,我們會被擠在門口!
(因為有一年我跟媽媽他們去,就是被擠在門口,動彈不得,也看不到,只能在門口聽煙火聲!)

這家我們大蓋五點多就到了!

然後坐在地方聊天等煙火!








遠處的煙火已經開始了!

雖然當下我是和朋友被迫分兩邊看煙火的!











我正前方的煙火開始囉!












水母!!這是水母喲!




還是水母!




差不多看到這,我們就要徹退了!

因為等下會好多好多人!

會有騰空的感覺發生!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活動當日增設2線捷運接駁專車,行駛時間為8月18日17:00-23:00(視人潮情況調整),班距:4-6分鐘1班,採1段票收費。行駛(迴圈)路線為:
(1)「雙連線」:停靠捷運雙連站(民生西路19號,靠雙連站2號出口)-民生西路 -重慶北路
   -南京西路-延平北路-停靠大稻埕碼頭(延平北路2段91號)-民生西路-停靠捷運雙連站  
    (民生西路40號,近雙連站1號出口)-中山北路-民權東路-林森北路-回轉民生西路往捷運雙連站。
(2)「臺北車站線」:停靠臺北車站(東三門)-忠孝西路-塔城街-鄭州路-停靠中興醫院
    (鄭州路40號對面)-西寧北路-回轉忠孝西路-返程停靠臺北車站(忠孝)-忠孝西路
   -中山北路-北平西路-臺北車站(東三門)發車。
註:行駛路線中以下底線標註者為停靠站。

捷運大橋頭站可於2號出口,藉由2、9、223、302、288及288區路等聯營公車轉乘至活動現場周遭鄰近站位(民生西路口、民生重慶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