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聖誕節,沒有去吃大餐,我們跑去看了沉默之丘啟示錄!

感覺這是一部大作,所以我們就去看了!

當天是下午四點多看的,我以為會有很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結果都沒有!哈~有點失望!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劇照和內容!



雪倫每晚都會夢到自己在可怕的沉默之丘逃命!

每次夢境都很真實,真實到連現實也漸漸的改變了!




真到邪教人把雪倫的爸爸抓走,逼她去沉默之丘!

雪倫為了要救最愛的人,所以決定去爸爸一直提醒她不要去的地方!



一到了沉默之丘…就看到了莎曼沙的媽媽!

那個被大家欺負,以為是小女巫的女孩的媽媽!



雪倫找到了文森的外公!

外公騙了雪倫把另一塊讓教黴合而為一,可以召喚惡魔的東西!



這些護士只要一聽到一些聲音,就會開始殺人!
(所以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叫沉默之丘的原因吧?!)



這個是男主角”文森”!

一路上扮演著保護女主角的角色!



女主角交出了召喚惡魔的東西後,也同時釋放了三角鐵頭!



所以最後讓兩隻怪物互相殘殺!



最後,雪倫和文森打敗了壞人,可以獲得自由!

但雪倫的爸爸想要救蘿絲!所以…又自己回了沉默之丘!



不知道為什麼酒胖沒有買到3D版的!

害我這幾天一直期待著可以看到3D版!

結果都沒有!有點失望,哈~

不過這部我覺得真的解開了我這些年對沉默之丘的疑惑了!

這部我最佩服的就是文森!

身為邪教教頭的兒子,又身兼保護雪倫的使命!

所以不惜跟自己的母親唱反調!

而且有一幕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文森為了要讓雪倫成功逃脫那些戴著黑面具的人,於是自己衝出去引他們注意!

讓雪倫跟亞曼莎見到面!

於是雪倫用在人間感受到的愛去和亞曼莎身上的仇恨合為一體!

我不知道我看的跟理解的跟大家一不一樣!

但看完後,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終於知道了這一切事情的由來,有始有終!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