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總是沒有時間運動嘛?!

沒關係!我們來個環保又能減肥的運動吧!

這裡就是八里左岸

假日人好多呀!



自行車道還蠻遠的,所以我想…騎完一整圈…運動量應該足了吧?!



就這樣一路騎呀騎的!

我們租的是協力車喲!
(後面的人…有時候可以稍微的偷懶一下!
但我沒有啦!我沿路可都是有在騎的喲!
而且重點是我那天還穿長裙,哈~
還好我的裙可以綁,而且有穿小熱褲在裡面,所以曝光也不怕!)





就這樣酒胖在前面騎,我在後面放手拍照!

我們從租的地方騎到了八里賣吃的地方!



我們在等待著我們的食物!



一杯是仙草茶!一個是好吃的炸魷魚!
(但食物忘了拍照了,但很好吃喲!
軟軟脆脆的,而且一大碗好像是75還100!有點忘了!)

這裡還有很多好吃的,像雙胞胎、炸芋餅!下次都是一定要買來吃的!

吃飽喝足後,要繼續我們的旅程啦!



酒胖一直說他覺得我沒有在踩!

我說”你放屁,我明明踩到腳都要斷了!
那像你,還一直放他空轉,不踩!你以為他會自己前進嘛?!
那都是我在後面踩的!”
(所以才拍下了這張照片!以此證明我的清白!)

但…話說…這樣好像看不出來我有沒有在踩!
(早知道拍個連拍,做個動畫,以示清白!)



就這樣一路騎著鬧著就到了我們的八里橋!

路上還遇到在工作的工人,在幫我們加油!
(真是熱情的八里人~)

也遇到了嫌我們慢,一直往超車的人們!

總之,最後,我們是到達了今天的目地的了!




一路上的嬉笑打鬧,也讓我們玩成了,第一次的卡打恰之旅!

很好玩,也笑到肚子痛!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八里左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