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山在幾次的颱風摧殘下,漸漸的要走入歷史了!

上次聽酒胖說,這裡好像要關閉了?!?!?
(不知道是他在騙我還是?!因為我也沒有看到新聞!)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就太可惜了!

但話說,跟酒胖在一起七年,也跑合歡山七年了!

上面的開發是真的越來越多,該是要好好保護這塊土地的時候了!

不要在過渡開發了!

在這樣開發下去…很快…就會連合歡山都要走入歷史了啦!
(我不要~呐喊中~~)

今天冒著會火燒車的危險,下山吃晚餐!

我記得是四菜一湯,500元!

這道好像是山豬肉!

我覺得味道普普!

竹筍!

竹筍還蠻不錯的,因為可能是高山拔的吧!
(是嘛?!是吧?!哈~)

所以感覺特別鮮甜

高麗菜也是很鮮甜喲!

今天的菜都比肉食表現的好!

右下是小蝦蝦

連殼都可以一起吃喲!

只是我個人覺得有點會噎到!哈~

但還蠻好下飯的!

湯就沒有拍到了,是金針花湯!我個人覺得味道偏淡!

這家就是走過吊橋的第一家合菜店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盧山吊橋一過左手第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