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認不得這個已經變型後的香蕉奶酪了!

我對這次的口碑卷格外的用心耶!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我還先揪酒胖帶我去買上面的七彩巧克力米

跑了好多間店,最後才在豆府花城買到!

十元,一大包!真是開心!
(很感謝店員讓我買!他一定覺得很無理頭,幹嘛買這個!)

在來就是隔天又揪我媽去買巧克力醬和香蕉,哈~

好啦!廢話不多話,趕快來看一下這次的口碑卷內容吧!



一盒裡面有六個喲!價值240元!



跟其他家一樣,會看到這個訂購單!

有分三種口味:香蕉、鮮奶、巧克力!

單一小盒:40元!

6入一盒:240元!

宅配未達最低訂購量,運費要另計喲!





吃香蕉的好處很多耶!

多到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難怪我家小仔那麼愛吃香蕉!
(他看到香蕉是可以連媽媽都不要的那種,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總之,香蕉是個好物就對了!


別於一般的宅配!他們直接用他們家的袋子寄送!

外面就很明顯是一根香蕉的樣子,好可愛!
(可愛到我都派上我的小熊去面對了~)

我看好多人都排一個三角塔,那我也來跟進一下好了!

盒子很可愛,整個是鵝黃色的,而且還有手提的地方!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

每一個都有附湯匙!也有他們香蕉地圖的可愛圖案!

真的是邊吃邊看圖,心情也好好!

一盒是六入!
(少了一個是為了讓大家看,下面還有一排!)



盒子旁會寫上有效期限!

也會告知保存期限有多長!我覺得還蠻用心的!

而且有效期限是用手寫的呢!

好啦!我已經等不及想要拍裡面的白嫩嫩奶酪了!

蓋子一拔就開了!
(超好拔的,當下我一拔,嚇壞我了,我以為裡面的奶酪也要跟著飛出來了!)

結果還好,可能店家之前就有想到會有人發生悲劇,所以在上面也加了一層膜,這膜也很好撕開!



一撕開,香氣四溢!

我媽說像椰奶的味道!

但我覺得像香蕉牛奶的味道!

但總之就是好香好香,讓我好流口水!
(話說…這有點難倒出來耶!哈~
我媽都把盒子敲壞了,奶酪才噗通的掉下來!)

所以上面有點掉漆!

白嫩嫩的,好想吃!

而且還可以隱約看到一些香蕉的果肉!
(一點一點黑黑灰灰的那個!)

那…反正是香蕉了,所以我也去買了香蕉自己切片放在上面!
(因為我看介紹說,在店內用的話,店家也會附上香蕉片和七彩巧克力米!
所以我就彷效了店家的做法囉!)

白色上面加上了一點點黃色的裝飾,讓我心情大好之外,也聞到了奶酪的香蕉香和水果香蕉的味道!

最後撒上我昨晚去買的七彩巧克力米!

哇嗚!這個就可以騙好多小孩吃下去了啦!

好多顏色,不在是單調的白色而已!

最後淋上我愛的巧克力醬,簡直是完美的一個甜點!

飯後來一個,小朋友大人都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我自己看了也很開心啦!

因為是2013的甜食,所以我也加了巧克力的2013在上面!

是不是把甜點裝飾一下,也很有趣呢!

大家不妨在家也跟我一起這樣做!

跟小朋友、老公、男朋友、家人…一起為香蕉奶酪裝飾!

還可以增進感情呢!



一個奶酪,有四種吃法!

可以直接吃原味!可以加香蕉一起吃!也可以加巧克力米!最後也可以綜合在加上巧克力醬!

我覺得分開四種吃法也很好吃!最後綜合在一起的四種感覺也不錯!

供給大家參考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最後要謝謝愛評網及店家招待!



 官方臉書: 旅行地圖-香蕉鮮奶酪
服務專線: 07-662-2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