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翠玉白菜!

那天吃喜酒,就是在等這道啦!

可能因為在故宮旁邊,所以特別也因為這樣,所以做了這道菜!
(不過我個人有點覺得這道菜…很騙人~)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請繼續看下去~

這次吃喜酒的地點很特別,是在故宮旁的故宮晶華!

吃完還可以去故宮走走看看!



不過這家還蠻妙的,看似高級!

可是菜色一般般,而且服務生也很妙,一下用倒飲料,一下把甜點打翻!

然後這瓶花…一直擋到大家要看新人的電視牆!

我覺得要用餐了,應該要把這個收起來才是,不然其實我一整場完全看不到新人,和他們的照片!



菜色還可以,不過越後面越不行了!

所以我們只拍比較特別的幾道喲!


這個就是變吸晴的一道菜!

東坡肉佐銀絲捲!

銀絲捲用的很像小山饅頭,蠻可愛的!

不過長這樣,我們還真不知道東坡肉要擺去那耶!


翠玉白菜!

很可愛,很小一朵!

吃法是把白菜的屁屁切掉,然後葉子就會一片一片的,在淋上他們的醬,就可食用!

我個人覺得…就只是菜而已,拍照比較吸晴!



新人二次進場!

因為是訂婚,二次進場時沒有發小禮物!

我一開始還以為花是要發的小禮物,叫酒胖要準備出去拿了!

還好…他沒有衝動,不然我們就要被笑慘了!

新人拿的花儿是要獻給爸媽的!

多寶格御點集!

總共有七道小點心!

一桌會有兩個!

連甜點都是做成翠玉白菜的樣子,也太可愛了!

而且口味是抹茶的,感覺有點像麻糬!

超級迷你小壽桃!

超可愛,裡面應該是包紅豆的,因為不能全部都自己吃,所以有很多都不知道口味是什麼!

可愛的小南瓜!

紅豆花生麻糬!

感覺就很好吃!

但我沒有吃到!((淚奔~

這個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感覺裡面是紅糯米!

這個應該是綠豆糕!


婚宴現場還有請人幫拍拍立得呢!

男生是酒胖的同事!

最後祝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02-2882-9393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故宮園區內)

故宮晶華官網:
http://www.silkspalace.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