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跟一個許久未見面的姐妹出去喝咖啡聊是非!

我們一聊又是兩三個小時過去!
(還好這天去的時候是平常日,所以店家不太趕人!
假日的話,就沒辦法坐那麼久囉!)

這家就在我工作的地方斜對面!

在中壢稅務局斜對面,很近,也就是天晟醫院後方!

他們附近就有一個公園停車場,所以來這裡很方便,也不怕車車被拖吊!

之前就很想要來這個地方了,可是每次想來都是星期一,都沒有看過他們開門!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倒了?!為什麼每次想吃都沒有開門!
結果上網一查才知道他們星期一公休啦!)

由於我也是第一次來,所以也不知道他們的東西是否好吃!
(所以在去之前,我有跟朋友先告知不知是不是會踩雷歐!
她說沒關係,反正很久沒有吃美食了,只要有的吃都好!)

哈~我才驚覺…原來自己如此幸福又幸運!
(因為玩愛評,所以可以吃到好多好多美食,也可以跟大家分享體驗!
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而且大家都很好,會來按大拇指會來留言聊天!
很喜歡跟大家這樣的互動!)

哎呀~我好像離題離的很嚴重!

回歸正題!

那天其實我是訂兩點,但我們一點就到了,店員也是二話不說的馬上說可以進去用餐!





哈囉~我就是店狗嘟比!
(跟我家的小Q比差一個字,所以格外的讓人覺得可愛!
哈~好媽媽心態,總是覺得自己家的小孩最可愛!)

一坐下,店員馬上遞了一本像相簿的東西和一張menu!

我當時想說…哇賽,這menu也太厚一本了,我們光點餐可能就要半小時歐!

但其實這本相簿是店家很貼心的把他們店內的食物實照出來,放在裡面,給大家參考!

只要看的到的,都是可以做的出來的!



Menu直接拿店員給的蠟筆畫上即可!

很方便又很環保的menu,可以擦掉筆跡在繼續使用!




他們menu的名字都取的好美好夢幻!

彷彿來這裡自己就像公主一樣!

而且店員的制服都好可愛喲!


點完餐後,來介紹一下店內環境!



這裡也是吃飯的地方!

而且這裡比較隱密一些,常會有人來這裡拍Cosplay喲!



組一張隱密地方的圖給大家瞧瞧!我個不太愛高腳椅啦!
(因為我常屁股長蟲一樣,很愛動來動去!哈~
所以很怕高腳椅會翻倒!我會哭出來~)



這裡是他們的沙潑區!

可能可以坐四個人左右(甚至更多!)

在用餐區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店員的任何動向!

牆上的這些圖,店家都很貼心的有做成印章喲!

讓大家把可愛的圖案帶回家!
(但那天身上一張紙也沒有,真的很殘念~)

他們廚房區,前面還有高腳椅,也是可以讓客人坐的地方!
(只是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吃東西要跟店員對看的位子!這樣好尷尬耶!
拍照什麼的都很不方便啊!)

整間店這樣單拍,看不出來有多粉!


組一張圖,給大家看看!

是不是好可愛的店家!

而且不只店家可愛喲!



連狗狗也是超可愛的啦!

這隻是店老闆娘的狗儿喲!

那天老闆娘看到我要跟嘟比合照,但嘟比不乖乖看鏡頭!

老闆娘就馬上拿出零食,幫我引誘狗狗,讓我好拍照!

人超好,又親切的老闆娘,我第一次遇到!



就在我要抱他,拍照時,他已經偷親我好多下了!

這張會拍成功也是因為嘟比媽媽拿零食誘惑下的成果啦!
(記得…狗儿不能吃人類的食物,這樣會減短他們的壽命!
所以去店家時,可以跟狗儿玩耍,但不要亂餵他吃東西喲!)

很多客人其實都是衝著嘟比去的!
(但我本身比較喜歡貓啦!所以這次會去,是因為同學愛狗!)

說了那麼多,來看一下他們家的餐點囉!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個公主夢幻點心架,250元,有附飲料!

鬆餅是奧羅拉公主的腮紅,單點150,套餐220(menu後的飲料任選折100元)

這樣拍起來是不是很豐富的感覺!

而且真的好粉歐!好公主風!



先來看一下公主點心架吧!



公主夢幻點心架,我覺得有點偏輕食!

因為上層都是屬於水果和沙拉,下層是鮪魚三明志(三明志口味有:燻雞、鮪魚、火腿)三種可選!

沙拉大部份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不討論囉!

第二格是他們的果凍,蘋果果凍喲!

應該算是茶凍類的,有點淡淡的綠茶味!

水果有鳳梨和蓮霧,水果都好甜,讓我這個家裡沒有太多水果可以吃的小妞儿,吃了超多!

鮪魚三明志,也是還算表現的可以!

接下來是奧羅拉公主腮紅

名字是不是好夢幻啦!而且好用心,讓我也聯想到是公主腮紅了!



讓我忍不住想要跟食物一起合照!


中間一大圫是冰淇淋啦,不是奶油喲!

所以那天拍超快的,怕會融化咩!


同學幫我切好,因為知道我有在寫文章,說要幫我切個美美的讓我拍照!
(哈~最後還是變的醜醜,因為整個翻倒~)

但鬆餅還不錯喲!加上草莓奶油還有冰淇淋一口吃下,超滿足幸福的耶!


來這種夢幻的地方,就是要點這個名字超夢幻的鬆餅呀~



諾亞半熟蛋糕(限量提供)!

有原味、朱古力、伯爵紅茶口味!

半熟蛋糕雙享,80元!

六吋半熟蛋糕200元!

湯匙一挖下去,哇嗚~

巧克力整個流出來,真的是太犯規了!

而且搭上奶油和香草冰淇淋,意外的合耶!

因為蛋糕不太甜,所以加上奶油的滑順和香草冰淇淋的甜,就整個好搭~



最後一定要點上一杯,好喝的巧克力才行呀!

拉花終於不在是咖啡的專利了!

我也可以喝到有美美拉花的可可了!

草莓巧克力歐蕾,150(因為是跟鬆餅一起點的套餐,所以只要在貼50元喲)

很順口好喝,而且不會有沉澱物太多的情況喲!



最後獻上今天的餐點!

很開心能在這夢幻的地方,待了一整個下午!


最最後,大家要趕快來跟嘟比玩耍喲!

嘟比超可愛,超愛撒嬌~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中壢市溪洲街257號
本日營業時間 11:00 - 20:30
聯絡電話 03-4511488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HoneyDollCaf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