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我真的很不想拍到人!

我整個人都快趴在泥土上拍照了,但還是好多人在那邊!

真的沒辦法,我盡力了!

而且這天,我們大概凌晨一點就出發去台南!

到的時候,外面是風平浪靜!
(我當下心想,哇賽,不是吧!新聞說不是很多人?!人呢?
結果一開進去,尼瑪~整個停車場快被停滿,然後好多人都租帳篷睡在裡面!)

我就相信了新聞說的很多人了!

因為那時一到,天色都完全沒有亮,大家也累了,所以就在車上休息一下!

快五點的時候,我們就走下車去,要前往排繫留方向排去!

但…沒想到…人之多的!我們一到現場排隊那儿…一看!人龍應該有200公尺這麼長了!

所以我們就放棄不搭了!
(此時酒胖應該心想,歐~茂洗~省一千元)

所以我們又回到車上去,等八點的繫留開始!
(但當天風一直很大,所以主辦單位一直延時間,延到快九點才開始繫留)



繫留還沒開始,我們一行人就在附近像小屁孩一樣,閒逛!


然後就看到這一大片的花儿!

我就說我等等要在這拍照!



這個電視裡報的要排隊拍照的地方!

也變成攤販賺錢的地方了!

拍一次照要10元!
(我是不知道第一天是不是就開始收錢了~但很多人聽到要錢,就紛紛的離場了)



我們就很賊cc的,直接在那顆球前面拍!

此時聽到熱氣球要開始施放囉!
(馬上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花儿區等候拍照)



看到熱氣球在我們身後了嘛?!

上面都有繫留的人們喲!
(感覺不到5分鐘呢!上去就下來,上去就下來了!同學看到這種情形,就紛紛說,還好沒有花錢去坐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熱氣球照囉!GO~


此時還有一顆還兩顆熱氣球還躺在地方!



哇嗚~熱氣球升空了啦!

好可愛歐!



讓熱氣球當背景也是不賴的~

早上現在排隊的人其實不會很多!

所以要來拍照的話,趁早,中午過後人就出來了~

每一顆都飛起來了!而且好多顏色!

雖然在拍照途中我跟酒胖有了口角!但一下就好了!

而且就拍到一半時,我同學就拿出他的手機給我看他fb裡有一個朋友在國外拍到貓頭鴈熱氣球!
(相較之下…台灣真的是…有點遜色!但不要這樣嘛!才舉辦幾次而已!
下次一定會有新花樣的,我們要這樣想~)



這一顆好多顏色,我好喜番!

雖然每顆都有不一樣的名字,但我完成記不得耶!



這顆綠黃紫相稱的也很可愛!


為了不拍人,我真的好盡力了!

我都要被泥土包圍了!



那天天氣陰陰的,快到中午才出太陽,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沒有藍天!

我跟酒胖的兩台相機,光熱氣球,就拍了六百多張照片了,厲害吧!



跳跳照,來這裡是不可少的,但我發現我跳完像個瘋婆娘一樣!


中途我們有出去遛搭遛搭!

跑去別的地方吃午餐和走走!

快四點的時候才又回到熱氣球的場地!

那時就好多好多好多人了!

而且還遇到有人用熱氣球求婚耶!

我當下都哭出來了!結果女主角都沒有哭!

是我的話,一定大哭的啊!

晚上的熱氣球超美的!

我們晚上又趕回去是想要看光雕展,可是…風太大了,我們等到六點半,主辦單位要放的時候!

突然吹起一陣大風,有顆熱氣球差點飛走,所以主辦單位直接取消!
(害我罵了好多髒話,害我等了一天,也害我對不起我同學,害他們陪伴我一天等光雕秀!)

期待的光雕展取消了,所以我只能拍拍會發光的熱氣球了!

大家看到熱氣球歪歪的不要覺得是我們拍歪了,是風吹的!

光雕展要開始前有先放煙火!


煙火放完,也沒有光雕可以看了!

因為風真的太大太大了!

今年沒有等到光雕秀,明年在看看還會在那展出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走馬瀨熱氣球網址:http://www.farm.com.tw/e-tsoumali.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