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了一天,也累了一天!

在安媽咪套房小休息一個小時後,我們就馬上出門去覓食啦!

老闆建議我們先到武聖夜市走走逛逛,因為花園夜市開比較晚!

所以我們又驅車前往武聖夜市啦!

一到我同學就一直說這個好吃、那個好吃,什麼都好吃!
(所以我們就什麼都買一點,我就什麼都拍!)

看到食尚玩家有介紹,當然也要來吃一下啦!

去的時候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大腸和米腸耶!

然後同學就說他想吃看看,感覺應該不錯!

米腸上面都會放一根紅紅的辣椒耶!

到底什麼用意呀?!

我也不知道!

這裡的吃法跟北部不大一樣耶!

他們都會幫客人切一段一段的,讓客人可以吃的很優雅!

然後桌上會有大蒜、小黃瓜還有加了辣椒的醬料喲!

都是可以隨意自己加的!

一份50元!


還沒有加醬料之前就有加了九層塔了!

更可以提升味道!

加了醬的香腸、米腸!

讓人更想大吃特吃!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耶!

香腸也處理的不錯,不會有一種肥肥的感覺!

米腸也很容易咬斷的外皮,我覺得還算好吃喲!



因為我喊了一天我想吃碳烤雞排

所以大伙就停下來,我們買了一塊,四個人一起吃!

一份50元!



還有口味讓自己選喲!

有原味、辣味、檸檬(原汁)、蒜味、哇沙米、黑胡椒、梅子粉、咖哩!

這超多超多的口味,都是可以加的喲!

加醬不加價,一樣50元!

我們是選椒鹽味也就是原味!

他們的雞排是先炸過之後!

才會放上去烤,烤的時候還會在加醬喲!

是不是很不錯呢?!

會幫客人切,而且我們還要求說切完分兩袋!

老闆應該整個很傻眼吧!

肉質還蠻鮮嫩多汁的喲

我好愛吃雞排,好好吃!

不管有沒有加醬,我都覺得好好吃!

在來就是我看到酒胖很愛的一口肉圓!

一盒10粒,50元,綜合口味!

真的好迷你一個!

雖然單價一個不貴,但其實我吃不大出來每個的口感耶!

因為後來我們是帶回去套房吃,所以就沒有拍到照片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還可以!但酒胖感覺應該蠻愛吃的!

同學一直在找這個日式剪刀式電視冠運雞蛋糕

我實在不忍心吐他糟說這個士林就有賣了!

而且賣很久了,為什麼我們要在這裡吃?!

這裡的雞蛋糕是立體造型的喲!

而且只有他牌子上的圖形!

有大象、公雞、豬、手槍、歐托麥、鴿子!

這六種圖案!

我們是買小份的35元,四隻!

我想小朋友來這裡看到這個,一定都會吵著說要吃吧?!

這個是公雞!

我個人覺得烤的還蠻油亮的嘛!

哈~不是啦!其實不會油,只是亮亮的!

而且烤的很紮實呢!

蠻香的,也脆脆的,我還喜歡的!

在來是買飲料啦!

我們買的是黑糖奶

因為我最近超想喝黑糖奶茶的,我就一直跟酒胖吵!

沒想到來這,他還記得我想喝的是黑糖奶茶!

黑糖奶一杯35元!

我發現他們這裡都是用這種鮮奶搖飲料的耶!

花園夜市的也是用這種鮮奶!

奶茶我沒有拍到!

我點的是熱的,但等慢慢變涼時,蠻甜的!

而且黑糖味還蠻重的,我覺得好好喝,但不是死甜喲!

是黑糖本身的甜!我好愛!


在來就是這個排隊人龍超長的速立邁沙威瑪!

一份40元!

聽說要熱熱的現吃才好吃!

可是我們完全忘了,因為買完,我們就要趕車到下一個地方,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吃!



麵包會放在旁邊一邊預熱!

他們還會用美奶滋!

塗上預熱好的麵包!



等料都放進麵包後,老闆還會在把麵包拿去熱一下!

當然我們餓壞了,也沒有拍到整個買回來的樣子就開吃了!

他們的肉是咖哩味的!而且我們吃的時候都涼了,所以麵包有點小硬!

但我同學熱熱的時候吃,是還不錯的!

所以大家要多來捧捧場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
營業時間:每週三、六:18:00~1:00
【大眾運輸】
公車:台南市火車站正對面的公車北站(國賓大樓前)搭乘3路-於「文賢路站」下車-往回走到武聖路右轉-見69巷(第一個紅綠燈)左轉直走約50公尺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國道1號於台南交流道出口下交流→往仁德方向前進→於中山路左轉→中山路直走接東門路三段→於東門路一段盡頭接東門圓環→順著圓環接府前路直走→於金華路三段右轉→成功路口左轉→於武聖路口左轉即可抵達。

武聖夜市網址:
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18&AreaID=244&PlaceID=2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