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楝黃藍白相間的建築物,不知道是什麼地方耶!

我看他側面的牌子寫著是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另一面寫的又不是這個名字!

而且看起來…像是沒有人在使用的感覺!

所以想說po出來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這邊有寫著是以三原色象徵這個藝術特區的各種創意

所以這個地方是藝術特區囉?!

不是我所謂的台南文化局吧?!



我們本來是要去買Eva泡芙的,沒想到酒胖就說要來看看這棟建築物是什麼!

因為顏色和外觀的彩繪太吸引人了!

所以我們不得不被吸引過來啊!



大家看一下牆上的塗鴨是不是好厲害呢!

我看了都不由得佩服了起來了呢!

而且顏色非常顯眼,經過的人應該都會被這棟給吸引停下腳步拍個照片!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像魚又像人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他很可愛,所以就拍照了!

我個人覺得這隻有點像波妞耶!

這個是另一個牌子,寫著藝術學院!

所以我實在被這裡搞混了,不曉得這裡到底是那啦!

有沒有台南人可以幫我解答的呢?!

結果,我拍一拍,又發現,旁邊還有綠和紅耶!

這一棟真的很有特色,也很美麗捏!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