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陪朋友去考試!

我們說好,考完要好好的吃一頓好料!

我就馬上訂位曉確幸啦!

而且我們真的很幸運耶!

因為曉確幸在2/9之後,不在接電話訂位!

全部都要現場排隊候位!

因為可能之前他們排位子的方式,引起了大家的反彈!

但我覺得多給他們一些時間吧!

畢竟他們才剛開不久,還在抓訂位和現場候位的那個時間!

我相信,他們取名為曉確幸,也不想讓大家都用到不開心的!

所以大家各退一步囉~

現在搞的連電話預約也沒有了,到現場排隊不是更浪費時間嘛?!
(我個人私心還是希望可以恢復電話訂位,畢竟很多上班族的放假時間很寶貴的~)



他們的服務台,是一顆鑽石耶!

真的好閃閃發亮~

如果在用一些特殊的裝飾讓他更閃亮亮的話,我想會更棒~

他們的位子都還算寬敝!

而且大都採木質材料!

很簡約~

牆上都會有一些照片和畫!

讓客人會更有放鬆的感覺!





















這家有很多選擇喲!

有飯、有麵、有甜點、有汽泡酒、有酒、有果汁…很多!

在來看一下他們整個店內的感覺!

我覺得是真的還蠻寬敝而且坐位也蠻多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供不應求!
(可能是真的太紅了啦~)

煙燻豪野鴨松子青醬燉飯,280元!

他們可以單點,也可以套餐式的!

套餐又分成A、B兩種套餐!

其實光看menu我實在看不出來,95和125的價差,他們的內容物差在那耶!

因為我們那天想要喝別的飲料,所以就沒有點套餐囉!

我想一顆一顆的應該是松子吧?!

我到最後才知道的,因為我同學問我說為什麼不吃那個!

我說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不敢吃!

那天會點鴨胸是因為同學剛做完牙齒,所以不能咬太硬的東西!

所以這個她能吃,我想大家應該也可以囉!

他們的飯還蠻香蠻好吃的~



蘋果水蜜桃冰沙,155元!

這杯是由蘋果果肉和蘋果汁、水蜜桃汁打成的冰沙喲!

味道好濃郁,因為我們等等有甜食,所以不點太甜的飲料!

這杯剛剛好,不會太甜,但他蘋果的香氣好濃厚,我好喜歡!



美莓泡泡,160元!

是由草莓、覆盆莓混合打成的喲!

裡面還有加了蘇打,所以喝起來會有點像汽水的感覺!

又酸酸甜甜的,好搭的口感!
(當然都是微酸微甜的口感喲~)



噹郎,這個就是今天我們期待很久的甜點啦!

仲夏野莓冰淇淋蜜塔,260元!

我們兩個女孩儿,期待超久的耶!

因為感覺吃完會很幸福的fu~



我們光拍這個甜點,我就拍了不下50張照片了!

真的好好拍呀!

愛心和後面扇狀的都是草莓巧克力的口感喲!


一層一層的都有奶油和草莓喲!

這個蜜塔是由草莓、小藍莓、覆盆莓而做成的喲!

女生要多吃莓類的水果,對身體很好捏!



總共有四層喲!

他們真的是很日式的煎餅皮的方式,用出來的蜜塔!

蜜塔的餅皮部份是有一種雞蛋香,而不是什麼粉用出來的餅皮!

而且他們的餅皮雖然紮實,但卻不會硬,而且不會乾!

好好吃~而且好香!

連朋友都一直讚不絕口呢!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本日營業時間 11:00 - 22:00

曉確幸FB: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house.tw?group_id=0&filter=1#!/lighthouse.tw/info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