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在還沒有看到口碑卷之前,我就吵著說想去看這部片了!

就在某天,看到了愛評網居然又佛心來的,要發這張口碑卷首映票!

當然二話不說,也是要搶先得到才行!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瞧瞧內容大要!



這是片中的男主角!

也是兩個小女主角的舅舅(路克)!



舅舅女友"安娜貝爾!



圖中拿著照片對著女孩(維多莉亞)的人,不知道算是心理醫生,還是催眠者!

因為他想要把女孩在森林裡所遭遇的一切奇異事情給催眠出來,好讓女孩能趕快回到正常的生活!



在女孩床下的是人,也是這部戲最小的主角(莉莉)!

這大概是電影裡主角的介紹!

因為上次被罵說我都把內容說光了,他們看個屁!

好吧!那我就不在說內容了!

來說一下我的心得!

一開始我對這部片的呼聲很高!

可是隨著…電影慢慢進入尾聲,我開始覺得有點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或許是自己對這部片的期望太高了,所以覺得沒有那麼好看!

可能因為結局不是我所想要的!

標題會那樣打是因為…有些母親的愛,讓我覺得很匪夷所思!

像是德州電鋸殺人狂的母親…很多很多變態殺人狂,都是因為母親奇特的愛,而造就孩子的變態性格!

當然這部不是讓孩子變成變態殺人狂,而是…片中母親的愛,讓人覺得無比的可怕!

她對”維多莉亞和莉莉”的愛,就愛的讓人難以理解!

或許有孩子的媽媽都會有一樣的感覺!

但我覺得…如果真的為了小孩好,就該知道怎樣對小孩才是最好的!



最後就連自己當初抱出來的孩子都不要了,而想要帶走這兩個不屬於她的孩子!

我覺得這是唯一讓我最不開心的結局了!

但這部戲最讓我覺得窩心的是維多莉亞最後回歸變成正常有溫度的孩子!

而且…還叫"MAMA"不能傷害安娜貝爾!

而安娜貝爾也讓姐妹倆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母愛!

這是我在這部片裡的心得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最後謝謝愛評網和信義威秀影城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