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喝到拉花咖啡耶!

雖然我不喝咖啡啦~

但這家真的好貼心!

他們的拉花是隨機的喲!

我還看過有朋友是龍貓的拉花耶!

好幸運喲~我那天是狗狗拉花!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這家在台中靜宜大學附近的小山區!

但也不算是山區,他們在高速公路下,所以還可以看到美美的夜景喲!

  
店內的擺設都是採用木頭居多!

而且位子都還算寬敝!

環境也很清悠!

他們還有外面可以看夜景的位子喲!

但因為是晚上到的,所以…就拍不到外面的位子了!

  
 
這是他們店外就可以看到的夜景喲!

是不是超美的!

而且視夜很好,很寬廣!

就算是電線塔出現在那,都彿彷變成了東京鐵塔般的美麗了!

  


每個人的桌上都會有一瓶這個乾燥花儿喲!

在這個是生硬的木頭環境裡增添一絲柔和的感覺!










這裡還擺放了許多杯具及器皿!


有的上面會有標價喲!

  
還看到了魚魚量匙!

超可愛的耶!

這應該是量匙吧?!(如果不是的話,不要揍我~)

   


還有可愛的宮騏駿的卡通人物!

是不是很可愛呢?!

  

店內沒有什麼一定馬上就讓人看出來的特色擺設!

但只要細細的去觀查,就會發現處處都是驚喜!



店內還有賣日本的小零嘴耶!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可以自行詢問價錢喲!

  
這裡還放了讓大家自行取用的留言本本和各色的筆!

有什麼想跟店家說的心事啊、玩樂心情呀、都可以寫進去喲!

下次來如果還看到自己的留言的話,感覺一定很奇妙!

 
不知道為什麼,我蠻喜歡自己拍攝的這兩張照片耶!

我個人自己覺得拍的很不錯!

所以我只要看到這兩張照片,都會開心的笑!

  
這就是我所說的,店內只要用心去觀察,就會看到令人覺得好玩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這是針車耶!

店家拿來當桌子擺放物品,我覺得好看又環保啊!

  
而且還有好復古的轉轉電話喲!

我記得我家小時候也有這個電話!(而且我家是綠色的~)

轉到最後,轉盤都飛走了~哈!




店內大致上都介紹的差不多了!

我們來看看他們的menu吧!

店員很貼心的幫我們畫上記號,讓我們選有拉花的咖啡和非咖啡因的飲品!
(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店內的飲品我個人都覺得還算是便宜!

而且可以看美麗的夜景和可愛的拉花,我覺得就足夠了啦!

  
太妃糖拿鐵,140元!

一端上來,就讓我想尖叫!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的關係,所以都很少可以看的到拉花!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啦!

  

我覺得開閃光拍,狗狗讓人看的更清楚了耶!

而且好可愛喲!

感覺像是在吐舌頭,叫大家來這裡坐坐看風景,順便看看喝喝這可愛的咖啡拉花狗!

而且還蠻大一杯的喲!

   

法式可可拿鐵,140元!

誰說…拉花只能出現在咖啡上的!

這家就很貼心的知道,也有不喝咖啡的人,也想要美美的拉花!

所以我的可可上也有拉花了啦!

而且是愛心耶!



愛心的也好可愛喲!

而且店家都會在主要拉花旁邊在加上花邊耶!

真的是好用心的一家店!

重點是他不收服務費啦!

是不是超大心的!

  

最後讓可愛的狗狗和滿載的花邊愛心合拍一張!

喝完暖身又暖心的咖啡和可可後,我們要出去拍照啦!

  
這是店門外的可愛龍貓圖喲!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很愛龍貓,連這裡也要有一隻龍貓在這!

  
所以下次來台中,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這可愛的店家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中沙鹿區晉江里東晉東路731號

星期一、星期二公休。

星期三~星期五 pm:5:00~am:0:00 (23:30最後點單)

星期六、星期日 pm:4:00~am:0:00 (23:30最後點單)

電話:04-2631-8578

電子郵件:rukawa.nana@gmail.com

停車資訊:備有停車場

只收現金

★注意★
由於店家目前定位尋找上仍有錯誤點。
建議請於google map 中輸入 "MITAKA 3e CAFE",就可以找到正確的定點。
亦可於導航輸入附近享有名氣的"鳥居咖啡"小店即在上方不遠處。
亦者從台中往沙鹿方向經過弘光科大後,到達OK便利商店,再播電至店中詢問即可,
電話:04-26318578。謝謝您。有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