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啊!

媽媽知道我想要來這拍照!

所以在大年初五時,就應我要求,陪我來這裡!

而且只要我們母女倆喲!

這天又正逢情人節耶!

哈~母女倆的情人節也是不錯的嘛!

這裡是愛上巧克力的拍攝場景喲!

是不是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呢?!


因為這裡離我們很近!

所以我們坐公車就到了啦!

但坐公車還要走好長一條路才會到!

只要一上車跟公車大哥說,在巧克力共和國下車,大哥就會好心的提醒下車地點囉!


而且這裡的地名也太夢幻了啦!

直接就是叫巧克力街耶!


坐公車的人,就比較辛苦囉!

要走一條長長的路才會到達要去的地點!

但就當運動嘛!


那條路走大蓋10~15分鐘,就會到囉!

因為和媽媽去的關係,所以腳程不是太快!

如果是年輕小朋友的話,應該腳程會比較快!

這裡就是要買票進場的地方囉!

排了好長一排耶!




這裡,都有幫大家拍到入園卷的票價囉!

大人200元!

優待票100元!

9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不用錢喲!

這裡冬季和夏季關門時間有分喲!

所以來之前要先查清楚在出發!

對了,如果是住桃園八德的朋友們,只要亮出身份證,也是優惠票100元喲!
(但僅限於平日,假日和國定假日都沒有喲~)

入園卷也做的太可愛了吧!

黃色的顏色最吸引小朋友的目光了!

而且還有100元的折抵喲!

買票時,小姐還有送兩片巧克力給我們吃,真的好貼心呢!




這裡的環境打造的很優美!

也很環保的感覺!

還有許多綠色的樹木呢!

我媽咪超愛的,一直叫我幫他拍照!

這邊還有小朋友的塗鴨牆喲!

那面牆是用特殊材質做成的!

讓小朋友可以用水在上面做畫,乾了之後,就會不見囉!

所以帶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他們把衣服用髒!

也不用害怕小朋友喊無聊!

因為這裡就是小朋友的天堂!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這隻可愛的大頭白寶寶!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叫什麼!

只知道他有出現在愛上巧克力的拍攝裡面!

我覺得太有感覺了,所以也要拍一下啦!

其實巧克力共和國,就是跟以前的77乳加巧克力工廠做結合!



一進到一樓大廳,就會看到右手邊全是滿滿的巧克力商品!

此時若看到想買的巧克力,可以用票的抵用卷100元買買喲!

當然他們巧克力都不只100元啦!






這裡真的超級無敵多巧克力商品耶!

而且每個都好想吃看看喲!

但因為真的不能吃太多巧克力,所以那天就都沒有買了!






這裡還有一些一般民眾平常會有的疑惑喲!

這裡通通幫大家解答!










轉到二樓後,都是在介紹一下巧克力的來源!

巧克力的產國!

還有一些會在巧克力上用的器皿工具!






最吸晴的莫過於這間全透明的製巧克力模型房間了!

真的超多可愛又很多模型的巧克力這裡都看的到耶!

而且那天正逢情人節,我還拍了一張愛心的巧克力喲!



這個我想應該就是巧克力的風乾機吧!

他上面的透明板子就是巧克力的模型版喲!



如果在裡面餓了,也是有餐廳可以用餐的喲!

餐點大多在250元上下!

但我那天沒有吃,只有進去幫大家看了一下價錢啦!



接著我們就上三樓看看逛逛!

突然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湊近一看,原來是在拍巧克力福袋耶!

是不是超酷的!

所以我和媽媽也跟著去排了!

一袋就一百喲!

幸運的話,還可以抽到價值千元的禮物呢!


他們準備超多超多福袋的!

都紅通通的,讓人覺得好喜氣呀!

但我想應該只有過年期間有這個活動吧!



看來我跟我媽的手氣都很不好!

都抽到最普通的獎啦!

但我看了一下裡面的小禮物!

就看到了裡面很超值耶!

加一加裡面的東西也超過了一百元的價值!



最後就在小朋友踩著3D的小玩偶,開心的落幕啦!

以上是我在巧克力共和國的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營業時間&票價
營運時間: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開放時間:夏季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冬季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最後入館時間:每日下午3時30分。
休館時間:每周一休館
(如遇館內維護期間,休館時間另行公佈)。

成人票:200元 (可折扺100元)
優待票:100元 (可折扺50元)
65(含)歲以上長者、身高140公分以下之兒童、傷殘人士

免費入館:身高90(含)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館。
凡桃園縣八德市市民憑身分證明,於周二至周五及非國定例假日時間入館,一律享門票半價優惠。

為維護參觀入館品質,建議您非例假日前往;例假日將依現場流量管控入館人數,等待時間較長,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CHOTTY&COTTY Café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1時至下午4時30分
例假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下午茶時間:下午14時30分下午4時30分
晚餐時間:下午17時至晚上21時
最後供餐時間:晚上20時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490巷
TEL:03-3656555#777

巧克力共和國網址:http://www.chottyandcotty.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