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是不是有點驚嚇的感覺呢?!

哈~別這樣!這可是表示年年有餘的象徵耶!

這天因為已經是年初六了,距離我開工只剩三天,所以趁著還可以跟大家吃飯的時候,就趕快跟大家聚聚!

所以也找了小姑姑一起出來吃飯!



這是今天的主廚推見喲!

感覺價錢都很平價耶!

都沒有很貴的!



這面牆只要看的到的,都只要99元喲!

所以大家盡量點盡量吃!

白飯也是吃到飽!

而且他們有時還會有炒米粉免費喲!



這裡是嚐嚐九九的中壢店!

我來這吃已經有兩三次了!

每次吃完都很愉快也很開心!



只要前面沒有寫價位的都是99元的喲!



這裡的白飯都請自己動手來裝!

千萬不要跟店家客氣!

他們很歡迎大家吃的!



這裡還有每日都只要50元的菜喲!

這面牆真是方便呢!

所以要撿便宜的,進來一定要先來看他們的牆!哈~



我們點了超多菜的,這樣才不到1600耶!

而且每個人都吃到快吐出來的境界喲!

我們去的人有六個大人耶!

是不是很划算呢?!

一個人才兩百多元,我覺得太棒了!又吃超飽的!



糖醋鮮魚,129元!

真的是一整隻魚,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而且他們的魚還蠻大一隻的,而且糖醋調的很好,不會偏太酸!

魚肉也很鮮嫩喲!



泰式椒麻雞,99元!

他們的椒麻雞量是有點偏少!

但也是很好吃!



泰式涼拌,99元!

他們的涼拌很爽口好吃耶!

而且很下飯,也很開胃喲!

夏天點一盤來吃,真的很適合!



椒鹽杏鮑菇,99元!

他們的杏鮑菇,炸的很剛好!

酥脆都很剛好,而且加上裡面軟軟的,好好吃!

而且菇菇是好物,要多吃喲!



宮保雞丁,129元!

他們的宮保雞丁,我覺得還不錯喲!

不會太辣,也很下飯!

每次只要點這盤,男生們一定都是掃盤的,而且~還有一種辣椒的香味耶!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道菜喲!



酥炸豆腐,99元!

他們家的豆腐我很推推歐!

皮薄內心柔軟,而且好香好好吃!

感覺是用雞蛋豆腐炸出來的喲!



鳳梨蝦球,99元!

他們的蝦球是一整隻的蝦蝦喲!

不是像外面一盤的那種蝦仁!

我個人覺得吃一整隻的比較有感覺!

而且好好吃,他們的美奶滋也不會擠太多,我覺得很不錯!



月亮蝦餅,119元!

這個是應媽媽要求點的!

沒想到連這個地方也開始賣起月亮蝦餅了耶!

真的是好酷喲!

而且炸的也不錯吃喲!

如果下次他們的醬也換成月亮蝦餅的醬就更棒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電話:03-4627899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567號

中午營業時間是am11:30~pm14:00晚上營業時間pm5:00~

pm10:00 最後點單時間pm9:3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