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都到台中了!

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可愛又吸晴的立體熊熊拉花咖啡呢?!

就算不能喝,我點來看都覺得值得了啦!

畢竟現在視覺系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今天要介紹大家一家這可愛的熊熊拉花咖啡

這家…也是看了好多了分享,好多人說可愛,所以才來的!

畢竟…我真的也不是閒閒沒事那麼愛往台中跑!

是因為台中真的太多美食和可愛的人事物了!

  
這家咖啡店沒有太美麗的裝潢!

也沒有太多不必要的飾!

但他真的就很吸引人~

 


這裡的裝潢很簡單!

就像來這裡的客人一樣!

很單純的就是想要欣賞他們可愛的拉花咖啡和朋友聊天打屁!



其實52咖啡,是有歷史的!

一個52歲的男人!開著一台福斯T2咖啡車!

一路從英才路邊…向上北路…五權三街…到現在的五權西四街!

已6旬的老闆,會更用心的經營52咖啡!

如果那天看到老闆端著咖啡,端到各位桌上只剩一半時…

就是老闆要退休的時候了!!!

以上是他們的故事!

或許大家會覺得這也還好吧~

但我覺得是很感人的!

有毅力、有夢的人還是最美最好的!





按照慣例…我都會拍menu給大家看的!

我每次為了拍menu,每頁都不漏掉~

每次都拍到有人想翻桌了!(那個人就是酒胖~

因為他都會一直趕我趕快先點餐,但我都是想要先把照片拍好,這樣我才能安心用餐,不然等下menu又被收走!

這裡有茶、有輕食、有甜食、有咖啡、有蘇打類的飲品!

想喝什麼就點吧各位!

但別忘了點他們的拉花小熊啊!

真的是太可愛了咩~

點完餐,其實他們的上餐點的速度蠻快的!

  

香草牛奶,100元!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能喝牛奶的!

我有乳糖不耐症和梅尼爾氏症,所以~牛奶是完全不能碰的!

但…我又很愛!沒有人可以阻止的了我!

  


白白的一杯,看的我好心動啊!

上面還有一層厚厚的奶泡!

喝起來更是香、濃!

因為是點香草的,所以香草味好重啊!

我好喜歡!

而且甜度什麼的都調的很剛好!

   

冰淇淋磚塊土司,130元!

其實他跟蜜糖吐司有異曲同工之妙啦!

只是他們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

但只要是長這樣的,我都會很埋單耶!

一樣是九宮格的土司,旁邊有一大球香草冰淇淋,下面還有奶油擠一像花圈一樣!

看的我都食指大動了!

土司烤的很剛好,不會太硬,軟硬適中!

加上冰淇淋和奶油,會讓土司稍微溼軟一些,吃下去就好滿足啊!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go~

  
小熊拉花熱拿鐵,150元!

這個就是萬眾矚目的小熊拉花拿鐵了啦!
(放煙火,轉圈,套花圈~~~)

整個是太興奮的狀態了,真的好可愛啊!

加上我本身房間沒有一個角落沒有塞滿熊熊的,所以看到這卡,我更是受不了的狂拍照!



我大概盯著這杯拍了少說有二十張照片吧!

雖然每張照片的角度都差不多!

但真的好可愛好值得留念啊!

  

     

連我們兩個都忍不住要跟他合拍一張了!

他真的是飲品界的明星了耶!

超可愛的,下次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家52咖啡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72號

電話:04-2378-2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