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今天又要帶大家去吃好料了啦!

其實在還沒有去吃的時候,看到很多網友說…他們態度有問題!

但…我個人完全沒有感覺到他們的態度有問題耶!

店員一看到我,就很親切的問我是不是愛評部落客!

一聽到我說是!

他們更是完全沒有怠慢的,帶我們到位子上!

我想~很多人去吃…應該都是坐在左手邊靠近窗和大門的位子吧?!

一帶我們到位後,店員馬上拿出menu給我們看!



menu很可愛的有一間很歐式風的房子!

超可愛的吧!

果然跟他們店內的裝潢很像耶!




這次的體驗是任選兩份套餐!

飲料只有可樂、奶茶、紅茶、咖啡可以選!



沙拉在左下角,有經典凱薩沙拉、蕃茄油醋沙拉、義式經典蕃茄摩佐羅拉!

其他的…本來我想加點甜點的!但~~他們的甜點感覺只有下午或假日才有!

大家看看啦~我現在都被店家寵壞了!

覺得吃完飯就是要吃甜點啊!

結果~甜點都在下午和假日了啦!

算了!下次在來吃看看別的甜點!

先帶大家看一下他們店內環境囉!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吧台!

這裡是他們調飲料和出餐的地方喲!

店內放了很多照片耶!

超有感覺的啦!

這裡還可以玩射飛標耶!



樓梯轉角也放了一張感覺看起來超好吃的雞腿畫相啦!



梯階上還放上了可愛的聖誕節的裝飾!

我想~如果聖誕節來這裡的話,應該會蠻有氣氛的吧!

吧台前還有位子可以坐也可以看電視喲!

樓上也有許多位子!

而且也不會很擁擠喲!



這面裝潢是我覺得最歐式的地方了!

是不是很像電影裡都會看到的場景呢?!


主廚濃湯!

一送上來,就聞到濃濃的香菇味!
(不知道是我太想念香菇還是…?!)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喝的!

而且一碗的量還蠻多的喲!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服務也很快速!

一看到我們吃完,就會馬上來收走,而且是收的完全感覺不到他們存在的感覺!

義式經典蕃茄摩佐羅拉!

一送來…會覺得…哇嗚~怎麼…料那麼……少!

看到一定會覺得…好像點錯了啦~((哭哭XD

但後來看到好多人都點這道,就覺得是點對了啦!

小小黃黃一塊的是起士!配上蕃茄很搭耶!

還蠻清爽的!

經典凱薩沙拉!

我個人就是偏愛凱薩沙拉啦!

因為醬比較有味道又甜甜的!

這道沙拉上面還撒了一些起士粉,我也覺得跟凱薩沙拉很搭耶!

超喜歡的!

茄汁鮮蝦墨魚麵!

這是我第一次吃墨魚麵耶!

而且…我很期待這道喲!

但…怎麼感覺他的墨魚麵和醬料是分開的感覺呀?!

一開始看到有點小失落!

可是吃到後,就覺得又加分回來了!

因為有加茄汁的關係,所以讓這道麵,吃起來,更有感覺耶!

只是吃墨魚麵嘴唇都會黑黑的!

我個人覺的好有趣啊!

紅酒牛肉蛋包飯!

聽小鬍子店員(還是其實他是老闆?!)說…這道是站裡賣最好的喲!

聽到是賣最好的,當然二話不說,點下去就對了!

他們的飯還有用茄汁下去炒過喲!

感覺就會更酸酸甜甜,增加口感上的味道!

他們的牛肉用的蠻軟爛的耶!

而且很好吃喲!



最後我們的飲料也上啦!

可樂就不多說了!

他們的奶茶我好喜歡喲!

好好喝!

他們上飲料的速度也很快速耶!



這個可愛的爆炸頭儿,手上拿的是名片喲!

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這是小窩晚上的感覺喲!

是不是真的很像是歐風的建築物呢?!



最後,希望大家跟小E一起從台北巷弄裡,一起走到南歐!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30弄2號

電    話: 02-2733-385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官方臉書: 小窩義廚

最後謝謝愛評和店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