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嘿嘿~多虧這次的試吃體驗,讓我又多挖到一家好吃又便宜的台北美食了啦!

一開始會覺得~咦…為什麼叫轉角關東煮?!

去了才知道,他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轉角”關東煮耶!

這家小店,不要覺得他小,就看不起他喲!

走進去吃過他們家的東西,就會知道別有洞天了!

是的,這就是他們的店面!

只有小小的幾坪!

可以坐的人也不多!

大概只可以擠的下8~10個人不等的位子吧!

而且中間也很難走路喲!

所以…讓人更有在日本吃東西的感覺耶!

雖然我沒有去過日本!

但感覺他們吃東西的地方,也是這樣小小的很擁擠的感覺!

在櫃台裡忙來忙去的就是老闆啦!

是個很有自己執著和想法的老闆!

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他們店內的菜單約每二到三個月就會換一次!

而且會跟上日本的腳步,換上最新的菜單!

讓大家吃的到來自日本最新鮮食材的美味度!



像老闆說他們夏天就有有櫻花涼麵和烏龍茶涼麵!

是不是超酷的!

都沒有吃過,更沒有聽過的口味耶!

換菜單一定要去體驗一下的啊!



因為是發送網的體驗試吃活動,所以當然一定會有他們的套餐內容menu啦!

這次的體驗超多東西的耶!

有小菜、關東煮、炸物、麵食!

超多~就像首圖那樣!

首圖還不是全部的照片喲!

趕快來看看這次的體驗餐點吧!

美味干貝唇,40元!

一進去,老闆拿menu給我們後,就叫我們先挑小菜了,因為之後老闆就要去後面忙了!

所以我們就挑了個美味干貝唇!

他們的干貝唇用的很有味道耶!

而且~我覺得口感有點像海哲皮的感覺!

很爽口好吃喲!



中間有一個喱丸,是咖哩丸!

因為咖沒辦法打出來,所以就用說明的囉!



前面兩個小碟子裝的是關東煮的醬料!

是蜂蜜芥茉還有味增醬!

老闆說我們台灣吃的到的關東煮的醬料,都是台灣在自行調配過的關東煮醬料!

但在日本吃關東煮都一定是芥茉醬和味增醬混合後,在一起吃的!

起司一口燒!

一口咬下,裡面有會爆漿的起司喲!

是不是感覺很可口呢!

起司竹輪!

這個起司竹輪很特別耶!

中間還有起司喲!

跟一般外面我們吃到的竹輪不一樣耶!

是不是超用心的料理!

魚卵福袋!

這個魚卵福袋真的很好吃耶!

可以吃到很鮮甜的口感喲!

咖哩丸!

咖哩丸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耶!

好特別的口感和感覺喲!

在丸子裡加上咖哩的夾心,真的很不一樣!

龍蝦沙拉丸!

這個也很特別!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龍蝦沙拉包在丸子裡!

也是有海鮮的鮮甜味!

我很喜歡這個丸子!

黃金玉子揚!

因為那天相機的顏色調錯了,所以拍出來偏黃!

他們的黃金在中間有點偏右上!

這個口感感覺很像豆腐的感覺,很嫩喲!

野菜豆腐炸!

這個豆腐炸裡滿滿的都是蔬菜的感覺耶!

吃下去這麼豐富的豆腐炸,也是第一次!

其實不瞞大家說,我是第一次吃關東煮!

哈~所以…所有東西對我來說都很新奇!

鱈魚豆腐!

這個一口咬下,可以吃的到鱈魚的香氣和豆腐的口感!

也很特別喲!

我覺得這幾個都是來這裡必點的關東煮!

紫蘇蜜蕃茄!

這個是菜單上沒有的,是老闆另外招待的喲!

太感謝老闆了啦!

這個超~好~吃~的~~~~~~

醃漬的很透澈耶!

而且整顆蕃茄都吸飽了醬汁!酸甜酸甜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

日式胡麻拌麵!

這個…超~好~吃~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外面都沒有吃到過的感覺!

或許也有人有吃過,但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真的太香太好吃了啦!


口感有點微微微微酸的感覺,加上胡麻醬的味道,真的很搭!

一般在吃麻醬麵,吃到最後,通常都會很膩,但他們家的胡麻拌麵,裡面加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讓口感吃起來又香又微微微微酸又有胡麻醬的香氣!

這碗我覺得也是必點的!


濃郁雞骨叉燒拉麵!

這碗麵在還沒有端到我桌上時,我就已經聞到濃濃的雞湯的味道了!

而且真的超!級!香!


麵條感覺有吸到雞湯的味道!

吃起來也是很香很彈很順口!

溏心蛋!

超好吃的!

我以前不敢吃這種半熟的蛋,因為都會有一種味道!

但他們家的不會耶!

真的好好吃!

起司可樂餅!

我們是選起司口味的!

另外還有咖哩和奶油玉米口味的喲!

我個人比較想要在去的話,想點奶油玉米口味的!

外表炸的酥脆,配上一口咬下的噴起司口感,真的很不錯喲!

蝦排!

蝦排裡住的是一整隻的蝦蝦喲!

吃起來外酥內軟的蝦蝦肉口感,也是讓人難忘!

而且用料絕對很大方,不會小氣的喲!

這家我真的覺得很值得在去回訪!

這家也被我納入回訪店家之一!

老闆也是我看過對餐點很執著的老闆!

老闆有老闆的堅持,我覺得這樣的做事態度就對了!

而且…老闆還會很貼心的問大家今天的餐點有沒有符合大家的味口!

我覺得這是很多老闆都讓我們吃完,就走了,也不會多說或多問些什麼!

這裡不僅有人情味,連食物都可以吃到幸福的味道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轉角關東煮粉絲團:http://ppt.cc/Xexn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82巷9號1樓

電話:02-87519987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關東煮.小菜.炸物.麵食...等)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五折優惠 ,特約期間至2014/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