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看到又出德州電鋸殺人狂時!

我心中也非常的狂喜!

因為我發現台灣最近幾年,好像很少有殺人片和恐怖片了!

讓我整個脫離了電影院這個地方!

不過…今年好像每部都很好看!

我幾乎每個晚上只要下了班,都會往電影院跑耶!
(我是否是鐵打的身體?!但其實每天都好累!)

好啦~不多說囉!

先來介紹一下這部片吧!



電影一開始,就很暴力也很限制級!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有一堆暴民…殺了殺人狂一家人!

讓現在照片中的女孩,頓時也失去了一堆家人!

這張照片是他在警局中,發現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殺人狂發送有人進出他們家!

於是…開始了他的殺人舉動!



此時,兩人並不知道他們是親戚!

這個女孩還很驚恐在要被殺的恐懼中!



這對…我只能說是狗男女!

女主角把照片中的女生當成是最好的朋友!

而照片中的男生,就是女主角的男朋友!

兩個人在馬槽亂搞!

結果碰到女主角要被殺!

跑出來救援!
(當然…到了最後,女主角都還不知情他們兩個已經背叛她的事實)



女主角的好朋友!

在眼看就要死在電鋸下!

此時,女主角自告奮勇的跑出來,引誘殺人狂往她這裡去!



最後,殺人狂為了要討回公道!

也要討回家人被殺的仇!

所以對他們的村長,下手了!

畢竟村長在年輕時曾說過,聖經上說”一命償一命”!

所以~這些人死有餘辜?!




女主角最後知道了跟殺人狂的關係後!

究竟是會留下來照顧他,還是拋下他一個人呢?!

這些都要讓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囉!

其實這部我覺得還蠻溫馨的!

也沒有什麼血腥畫面!

所以我看的有點使不上力啊!

我個人是越血腥的越好!

越可怕的越棒!

雖然看完常常晚上一個人不敢睡也不敢上廁所!

但還是很愛看!

這部推推給跟我一樣重口味的朋友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