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跟大家分享一家超可愛的餅乾!

這個是我朝思幕想的木屐餅啦!

是不是好可愛!

我收到都捨不得吃吃耶!

這家真大心,一次寄來這麼多的產品啦!

還有他們像明信片的商品介紹卡喲!

真的是好棒呀!

這個就是他們的商品介紹卡!

我個人覺得可以當明信片了耶!



這四張就是剛剛上面有看到的像明信片一樣的介紹產的卡片!

是不是很別緻呢?!



先來看看可愛的奶油星星餅吧!

其實那天我忘了叫酒胖幫我幫表時要選口味的!

因為我不能吃巧克力!
(我有梅尼爾氏症!所以不能吃巧克!)

但我開盒子,就看到,正是我想要吃的~”奶油口味的星星餅”!

頓時我想要跳起來大喊”Bravo"!
(這樣好像在幫別家打廣告,但我沒有啦~)

可愛的奶油星星餅一打開,就有濃郁的奶油味道耶!

害我…還沒拍照就吃了好多個了!

邊吃邊拍,都快要吃完了啦!

是不是很像天上顆顆小星星在跟你們眨眼呢?!



接下來要介紹可愛的木屐餅啦!

一打開木屐餅,就看到可愛的小獎狀耶!

是不是超卡哇伊的!

木屐餅也長的好卡哇伊!

但~我以為人字那邊也是…立體的耶!

哈~我個人想太多了啦!



我個人幫他們拍了好多張照片喲!

看了真是捨不得吃耶!

但木屐讓我想到日本人!

因為真的好可愛喲!

感覺如果小朋友穿上去,應該會更卡哇伊!

我覺得發明這個餅的人,太厲害了啦!



接下來要介紹貢貢香了!

這個是什麼呢?!

其實我在開之前也不知道是什麼哇溝!

但我只知道店家好大心喲!

送了一組過來啦!



先來介紹蔥的口味囉!

我一開始還是看不出來這個是什麼!

看久了才發現…他是芋頭做的耶!

也太妙了啦!

完全吃不出來有芋頭的味道!

以往我吃芋頭都只吃甜的食品,沒有吃過這種的!

他的蔥味我覺得沒有很重,口感脆脆的,算是一個邊看電視邊吃的小零嘴!



海苔口味!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海苔口味啦!

因為我覺得蔥的口味,沒有什麼味道!

吃起來有點乏味!

但…海苔的我推推!

超香超好吃的!

而且吃多了也不會膩喲!



芥茉口味!

我個人一開始覺得…這個應該不會到像生魚片上的芥茉那麼嗆鼻吧?!

所以我為了要吃味道跟大家報告,於是乎…我吃了一根!

哇……真的很靠北邊走…我整個辣到想要把這罐丟掉!

也太有芥茉的感覺了吧!

真的做的好厲害!

我相信…如果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應該會蠻…愛這個口味的!

一上是我不專業的分享文!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最後謝謝愛評和店家的招待!


官方網站: http://www.o-nongs.com.tw/

服務專線: 886-4-2671-1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