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耶耶耶~一看到有這個體驗,當然是不能放過啦!

是我最愛的草莓和可愛小巧的戚風蛋糕!

只要是蛋糕、甜點,都是我最愛的啦!

而且看到首圖,大家是不是就覺得要流口水了!

好啦~因為我是去店內自取的,我先來介紹一下店內吧!

還好…我們的相機隨時都放在車上,不然那天不就糗了?!

也沒有說…去店內拿的要拍照,害我措手不及!

他們就在東湖的馬路上!

只是停車不是很方便,所以我覺得…如果是開車,想要下來買他們家蛋糕的!

不就要停好遠才可以買的到!

因為這裡車真的超級多的多!

所以~建議想要來買他們家蛋糕的,可以騎車車來!



光看到他們這兩櫃,我就都好想每個都買回去嚐嚐喲!

可是最近太多甜點的,我不能在這樣吃下去了!

而且我還看到了放大版的杯子蛋糕!

而且他們的奶油整個是爆漿的狀態耶!

讓人看了就好食指大動喲!

一進去,就看到了這次我要體驗的小東西啦!

是不是感覺好可愛!

而且每一顆草莓都好鮮紅,放在這小小的蛋糕上,裡面在擠上不得了的奶油!

簡直是女孩儿們,受不了的小甜點之一!



這次的體驗內容有草莓戚風蛋糕牛奶內餡一盒(7顆)+草莓戚風蛋糕巧克力內餡一盒(7顆)!

是不是超大心的啦!

整個滿滿的總共14顆!

送禮自用兩相宜耶!

而且他們的蛋糕有他們自己的堅持和執著!

我個人覺得這些執著和堅持是對的!

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們這些客人,吃到最新鮮好吃又美味的甜點!

他們的戚風蛋糕牛奶口味,乳製品是來自法國!也是法國米其林、世界廚王指定的使用材料喲!

而且也是用當令最新鮮的草莓製作而成的!
(草莓是用來自台灣的果農提供的喲~)

巧克力戚風蛋糕裡的巧克力是來自德國!

而且也是用當令最新鮮的草莓製作而成的!
(草莓是用來自台灣的果農提供的喲~)

他們對於他們的蛋糕還有最堅持的兩項,就是不放膨鬆劑和防腐劑!

所以只能冷藏三天!

他們的內餡不是蓋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們的內餡之多的!

蛋糕部份不會太多,所以讓我覺得好超值啊!

我個人喜歡內餡多的蛋糕!

而且他們的牛奶口味,真的好香好濃喲!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他們的牛奶口味喲!


巧克力戚風蛋糕!

一看到料就會知道他們對於蛋糕用心和堅持!

他們的巧克力有點苦甜的味道喲!

我個人最近是不太愛吃巧克力啦!

所以對於這個我就沒有多吃了!

但酒胖說還不錯!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推推


艾立蛋糕 官網: www.elly.com.tw

FB專頁 www.facebook.com/ellyfamilylife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艾立蛋糕】草莓戚風蛋糕牛奶內餡一盒(7顆)、草莓戚風蛋糕巧克力內餡一盒(7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