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當當當當當(敲鐘囉~)

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上次去台中,發現一家…聽說跟品田有的比的炸豬排店耶!

讓我好興奮啊!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走進去吃了啦!

這家就在逢甲夜市附近喲!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找的啦!

店門外就寫著大大的日式炸豬排了!

我想…他們一定會自己的炸豬排很有信心吧!

我們一到,就有好多人在裡面吃喲!

店員把我們帶到位,然後拿出來這張,修改的很亂的menu!

當下看是有點傻眼啦!

不過這樣一整張的讓我心情大好啊!

不然每次拍menu都拍到想要翻桌了~

炸雞柳咖哩,200元!

因為我個人偏愛吃雞肉啦!
(因為肥肉少少,肉多多啊!)

他們的雞柳條之多的耶!

讓人看了就好想趕快全部吃光光!

他們的雞柳條炸的很酥脆喲!

我超喜歡的,而且跟咖哩很搭!

他們的咖哩是很日式的那種口味喲!

我很喜歡!

他們還有附沙拉喲!

沙拉也還不錯吃!

小菜有一條地瓜薯條、蝦餃、海帶絲!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小菜耶!

有三種感覺,而且每樣都好好吃喲!

日式大里肌炸豬排,198元!

看了就讓我好想再去吃一次啊!

真的好好吃喲!

我好喜歡!

他們的醬料跟品田的真的有點像耶!

而且豬排加醬料,就真的很搭啊!

他們的炸物真的都好棒喲!

今天這樣吃下來一頓也才四百多元耶!

一杯熱可可、一杯蔓越梅!

都還不錯喝喲!

因為我的是加39元的套餐!

所以還會附上一顆…麻糬冰淇淋!

一開始我以為跟外面的那種小盒裝的不一樣!

但沒想到是一樣的呢!

而且…如果在店內單點的話,一顆要60元!
(真的是…很不划算耶!好嚇人的價錢)

不過39元,有飲料和麻糬,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喲!

這家真的很不錯!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電話:04-2451-2208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16號  

公休日:無公休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